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虹市首富》张一鸣获赞 彭大魔牺牲太大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5 09:02

中奢网娱乐讯 《西虹市首富》张一鸣获赞,彭大魔牺牲太大。张一鸣扮演的是庄强,被好友任命为公司管理人,一面享受着荣华富贵,一面操心不已,经常“自毁形象”,还差点为了尊严葬送下半生的“幸福”。

《西虹市首富》张一鸣获赞 彭大魔牺牲太大

《西虹市首富》海报

《西虹市首富》是彭大魔和闫非导演的喜剧电影,沈腾等演员联袂出演,电影已经正式和观众见面,大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该片的票房已经达到二十二亿,观众们纷纷表示张一鸣表现的很不错。为了展现出最真实的画面,他亲自上阵完成危险动作,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扮演的是“首富”的好兄弟,带给观众很多欢乐。当出现他以身体挡球的画面时,大家不禁担心起来,彭大魔导演称其非常敬业,为戏做出了巨大牺牲。

《西虹市首富》张一鸣获赞 彭大魔牺牲太大

《西虹市首富》剧照

张一鸣扮演的是庄强,被好友任命为公司管理人,一面享受着荣华富贵,一面操心不已,经常“自毁形象”,还差点为了尊严葬送下半生的“幸福”。在电影中,庄强很需要钱,踢假球可以获得五百块,在进行决赛的时候,庄强用自己的身体挡住迎面而来的足球,结果正中要害,观众们不禁倒吸一口凉气,片方之前曝光了拍摄花絮,张一鸣表示自己管不了那么多了,敬业精神感动众人。

《西虹市首富》张一鸣获赞 彭大魔牺牲太大

《西虹市首富》剧照

现场工作人员都不敢将球踢出去,彭大魔导演最后亲自上阵砸球,众人也捏了把汗,张一鸣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没有用替身,他当时也很害怕,还好最后展现出来的效果能让大家满意。在拍摄之前,导演让他增肥,为了将人物塑造的更到位,张一鸣的体重飙升了四十斤,医生建议他赶紧减肥,因为他的脚踝受伤了,但他最后还是决定先拍完电影,观众们表示这样的好电影必须要支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