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阚清子承认分手 否认纪凌尘出轨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4 08:52

中奢网娱乐讯 阚清子承认分手,否认纪凌尘出轨。阚清子和纪凌尘两人的分手传闻,不断被推上热搜。没多长时间,阚清子就在朋友圈发文,写道“我的青春喂了狗”。阚清子称两人没有出轨、没有合约,但是真分手。简单的话澄清所有的问题,但网友看后心理却觉得酸酸的。

阚清子承认分手 否认纪凌尘出轨

阚清子纪凌尘亲密合影

最近这段时间,阚清子和纪凌尘两人的分手传闻,不断被推上热搜,当时有网友称男方出轨,然后被女方看到,不堪这种屈辱,为此选择分手。当然这仅是网络传播版,阚清子本人并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就在大家以为事实已落定的时候,纪凌尘才在微博上发文安慰粉丝,除了向网友澄清分手事实,还狠狠怒斥了造谣者,工作室表示,纪凌尘忙的根本没有时间出轨。没多长时间,阚清子就在朋友圈发文,写道“我的青春喂了狗”。

阚清子承认分手 否认纪凌尘出轨

纪凌尘亲吻阚清子

单看这个题目的话,很多网友都忍不住想入非非,假如阚清子没有难过的事情,怎么会在如此关键时刻,有这番表态。不少人都以为阚清子此时是在骂纪凌尘,但看到内容之后才发现,原来网友的想法和事实背道而驰。阚清子称两人没有出轨、没有合约,但是真分手。简单的话澄清所有的问题,但网友看后心里却觉得酸酸的。

阚清子承认分手 否认纪凌尘出轨

阚清子纪凌尘最萌身高差

阚清子和纪凌尘是被很多网友看好的一对荧屏情侣,两人当时在一起合作综艺节目的时候,看着恩爱的场景,真是让人羡慕的要死。在节目中,刘涛问他们二人什么时候结婚,阚清子竟然哭了,然后替纪凌尘说等以后有房子、车子,再考虑结婚的事情。而纪凌尘当时也表示会在对方30岁的时候求婚。但阚清子30生日过完之后,依旧没有看到他们的喜庆画面,其实就在那个时候,大家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希望两人以后可以找到人生真爱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