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码游戏》开启路演 韩庚回忆拍摄细节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4 10:49

中奢网娱乐讯 《解码游戏》开启路演,韩庚回忆拍摄细节。在路演的过程中,可谓是乐趣不断,发生了不少的好玩的事情。韩庚成功是荣获了“东北话推广大使”的身份,而山下智久的普通话水平更是被粉丝们直言有“一甲水平”了。

《解码游戏》开启路演 韩庚回忆拍摄细节

《解码游戏》韩庚

据悉,影片《解码游戏》目前是正在全国路演中的,该影片在淘票票和猫眼等平台上也已经是开启了预售,近日主演凤小岳和山下智久以及韩庚是一起去到了深圳和哈尔滨为当地的影迷们送去了福利。在路演的过程中,可谓是乐趣不断,发生了不少的好玩的事情。韩庚成功是荣获了“东北话推广大使”的身份,而山下智久的普通话水平更是被粉丝们直言有“一甲水平”了。

《解码游戏》开启路演 韩庚回忆拍摄细节

《解码游戏》路演现场照

在路演现场,韩庚也向大家是透露了角色的一些特点,其表示自己和片中的角色存在相似的地方就是爱玩游戏,还直言自己其实在上台之前还玩了一把游戏,另外,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其实自己对于黑客并不是很了解,因为在生活中根本就接触不到,所以说这一次的角色是很新鲜的尝试。谈及在马来西亚拍摄的戏份,韩庚表示那段时间所拍摄的都是动作戏,非常的危险。

《解码游戏》开启路演 韩庚回忆拍摄细节

《解码游戏》宣传照

谈及在马来西亚拍摄的戏份,韩庚表示那段时间所拍摄的都是动作戏,非常的危险,其实自己的内心还是会感到害怕的,不过韩庚也表示,借此可以去挑战和突破自我也还是很不错的,作为演员还是尽最大的努力是呈现出最好的作品给观众,对观众负责。此次动作戏的拍摄韩庚也坚持是不用替身,对此韩庚开玩笑的解释到“因为找替身是不能拍到脸的,这让摄影师工作很难做啊。”此次韩庚带着新作品是回到了东北的老家,现场也来了很多忠实粉丝告白韩庚,韩庚表示很是感动。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