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把我哥带走》首映礼 张子枫被告白落泪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4 11:08

中奢网娱乐讯 《快把我哥带走》首映礼,张子枫被告白落泪。彭昱畅和张子枫扮演的是时分和时秒,电影主要展现了这对兄妹的日常生活,两人互相“整蛊”,观众们纷纷表示在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张子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为了成为一个“霸道”的妹妹做了很多准备,还专门去练了拳击。

《快把我哥带走》首映礼 张子枫被告白落泪

《快把我哥带走》海报

《快把我哥带走》是由郑芬芬执导的一部电影,该片根据人气漫画改编而来,张子枫和彭昱畅表现的很不错,片方最近举办了首映礼,主创成员们纷纷亮相,张子枫当日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带着满满青春气息,据了解,她和彭昱畅在片中扮演一对兄妹,两人戏里戏外互怼不断,彭昱畅手写了一封“告白信”,这让张子枫感动不已,一度泪洒现场,观众们纷纷表示两人的感情实在太好了,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够收获好成绩。

《快把我哥带走》首映礼 张子枫被告白落泪

《快把我哥带走》张子枫

彭昱畅和张子枫扮演的是时分和时秒,电影主要展现了这对兄妹的日常生活,两人互相“整蛊”,观众们纷纷表示在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张子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为了成为一个“霸道”的妹妹做了很多准备,还专门去练了拳击,彭昱畅则表示戏里戏外都逃不过挨打的命运,在现实生活中,两人也像兄妹一样相处,主持人问张子枫有这样的哥哥怎么办时,她直言只能“认命”,这也逗笑了现场众人。

《快把我哥带走》首映礼 张子枫被告白落泪

《快把我哥带走》首映礼

在首映礼就要结束的时候,彭昱畅拿出了一封自己写的信,他表示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张子枫很害羞,后来便将其当成了亲妹妹,片方还公布了两人的合照视频,温馨画面感动众人,张子枫更是笑中带泪,两人实在太有爱了。张子枫表示自己演这部戏时的状态非常好,能够快速的融入到剧情中,也希望观众们能够满意。该片于8月17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