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湖儿女》曝剧照 贾樟柯式“时间胶囊”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6 08:46

中奢网娱乐讯 《江湖儿女》曝剧照,贾樟柯式“时间胶囊”。在贾樟柯导演的作品中最擅长的表达就是对流逝时间的掌握,通过不断飞逝的时间来体现在此之下的人生。这一次的电影却有了新的角度,用跨越17年的一对男女的爱情故事来侧面反映中国社会的17年历史变化,两个人的爱情和家伙社会紧紧联系在一起。

《江湖儿女》曝剧照 贾樟柯式“时间胶囊”

《江湖儿女》海报

《江湖儿女》在近日曝光了一组剧照,采用的是别具一格的具有时代特色的画面,在看着海报的时候会有种跟随电影剧情在时光里穿梭的错觉。在剧照中,不管是三峡两岸灯火通明的景色还是民间低调的平凡人,又或者是静静流淌的长江水都有一种被时间的厚重感迎面扑来的感觉,被岁月轻抚过的人,景,物等一切都很美好。

《江湖儿女》曝剧照 贾樟柯式“时间胶囊”

《江湖儿女》剧照

在贾樟柯导演的作品中最擅长的表达就是对流逝时间的掌握,通过不断飞逝的时间来体现在此之下的人生。这一次的电影却有了新的角度,用跨越17年的一对男女的爱情故事来侧面反映中国社会的17年历史变化,两个人的爱情和家伙社会紧紧联系在一起。他曾说过“时间是改变很多东西的利器”,这一点在《山河故人》和这一次的影片中都有体现,也可以让观众通过故事,通过电影画面感受到时间带给人和社会的影响,在看电影时仿佛就像打开了一个被封存的“时间胶囊”,在一幕幕中可以经历一遍人生。

《江湖儿女》曝剧照 贾樟柯式“时间胶囊”

《江湖儿女》剧照

影片是由廖凡,赵涛等人主演,还有徐峥等人的加盟,故事讲述的是在2001年的大同,有一对恋人,女的是一个模特,男的是一个出租车公司老板,两人在一起女的想要有一个稳定的家庭生活,而男的却每天吃喝玩乐的活着潇洒的自由生活。在一次暴力事件中女孩为了保护男朋友当街开枪被抓入狱,五年后本想从新开始的他们却遭遇了出乎意料的突发变故。至于结果如何还是请期待电影的更新消息。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