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手游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近2成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16 08:56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 金延娣)8月15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公布截至6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业绩报告显示,腾讯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包括归属于公司社交网络业务的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19%及环比下降19%至176亿元,主要由于热门战术竞技类游戏尚未商业化以及新游戏发布排期的影响。

腾讯财报显示,公司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30%,主要由于支付相关服务、数字内容订购与销售、社交及其他广告以及智能手机游戏的带动。网络游戏收入增长6%至252.02亿元,该项增长主要反映公司的智能手机游戏(如《王者荣耀》及《QQ飞车手游》)收入的增长。

在个人计算机客户端游戏方面,收入同比下降5%及环比下降8%至129亿元。收入同比下降是由于用户将时间向手机游戏转移,而环比下降是由于淡季的影响。

腾讯方面表示,第二季度专注于现有游戏的用户参与度,尤其是战术竞技类游戏,随后将有五款新游戏于后期推出。为推动游戏板块的发展,公司将采取部分举措,包括将热门战术竞技类游戏商业化;提高现有游戏的参与度并最终实现商业化,例如《王者荣耀》推出新的生存游戏模式;推出高ARPU类新游戏,例如《我叫MT4》(一款高ARPU的新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自七月推出以来一直占据中国iOS应用商店游戏畅销榜前三。

此外,腾讯方面表示将抓住国际商业化机遇,例如更符合海外玩家需求的自行开发游戏《Arena of Valor》及《PUBG MOBILE》。公开数据显示,上半年,《Arena of Valor》已积累超1300万的日活跃账户及产生超3000万美元的月流水。7月份,《PUBG MOBILE》在中国海外吸引超1400万的日活跃账户(不含日本和韩国)及产生超2000万美元的流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