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紫棋男友意外曝光 现身庆生晚会

资讯 中奢网 2018-08-27 09:48

中奢网娱乐讯 邓紫棋男友意外曝光,现身庆生晚会。邓紫棋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庆生照,站在她身边的人就是帅气男友Mark,期间她手里捧着蛋糕。据悉Mark外公是曾关之琳闪婚的富豪,九个月后两人便办理离婚手续。

邓紫棋男友意外曝光 现身庆生晚会

邓紫棋开心庆生

邓紫棋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庆生照,期间她手里捧着蛋糕,站在她身边的人就是帅气男友Mark,两人穿搭非常般配。之前男友Mark就曾借助歌词向邓紫棋表白,如今追到美人,心里肯定会很高兴吧!有网友之前在日本拍到过邓紫棋和男友Mark在一起的画面,他们两人就连过马路都手牵手,实在是甜蜜的很!不过不少人很好奇,这个Mark到底是谁?他怎么会打动邓紫棋的芳心。其实看到他的名字就应该不会感到神秘,Mark是典型的富二代,邓紫棋的新人造型师。

邓紫棋男友意外曝光 现身庆生晚会

邓紫棋舞台唱歌

之前邓紫棋的好友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照片,其中就是邓紫棋和男友Mark合影画面,当时两人不但亲密的靠拢,而且头上还戴着同款情侣帽子。平时就知道邓紫棋很喜欢带鸭舌帽,如今男友为了获得芳心,也开始有了这种新癖好。当时照片中不但有准男友,而且还有邓紫棋的准婆婆和男友妹妹,如今看来,他们两人恋情已经非常稳定,都已经到了见家长的地步。

邓紫棋男友意外曝光 现身庆生晚会

邓紫棋开心一笑

据了解得知,Mark的外公名气也非常高,他是之前和关之琳闪婚的富豪,九个月之后两人离婚。其实邓紫棋在没有上《我是歌手》之前,名气并不高,虽然之前在香港已经有一定名气,但想要真正打入内地,还需要一定时日。正好这档节目的出现,让观众看到全然不一样的邓紫棋,她天籁般的歌喉,成为很多粉丝的偶像,从此之后在内地的名气逐渐增高。现在获得一份爱情,估计是上天对邓紫棋的一份奖励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