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向上》十周年生日盛典 同名歌曲首唱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6 08:26

中奢网娱乐讯 《天天向上》十周年生日盛典,同名歌曲首唱。《天天向上》同名主题曲一经发出就广受好评,观众纷纷表示旋律欢快动听,结构清晰明丽,歌词朗朗上口,这样的歌听着就正能量满满。而且这首歌也是在十周年生日宴会上进行首唱,由兄弟们在开场秀中感人献声。

《天天向上》十周年生日盛典 同名歌曲首唱

《天天向上》十周年盛典

《天天向上》十岁了,它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十年光阴,最新一期节目就是以十周年的生气盛典为主题展开,在这个欢乐的时刻不仅会有各届的好朋友前来参加“生日party”,也会有天天兄弟给大家献上同名主题曲,不仅如此,还有涵哥的感人告白。

《天天向上》十周年生日盛典 同名歌曲首唱

《天天向上》节目照

《天天向上》同名主题曲一经发出就广受好评,观众纷纷表示旋律欢快动听,结构清晰明丽,歌词朗朗上口,这样的歌听着就正能量满满。而且这首歌也是在十周年生日宴会上进行首唱,由兄弟们在开场秀中感人献声。更值得期待的是这首歌还是节目组自己内部完成,歌词创作是由汪涵集兄弟们的想法最后整合而成,作词作曲就由音乐怪才大张伟操刀,钱枫是主唱,王一博是编舞,在现场他们一起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视听的豪华体验。通过这一次协力创作和表演像大家传递爱与团结,用活力四射的歌曲给大家无限温暖。

《天天向上》十周年生日盛典 同名歌曲首唱

《天天向上》十周年盛典

在歌曲中包含了“兄弟情”,“来日方长”等大家对节目的美好祝福和在节目中收获的感动。而且天天兄弟也是通过这首歌向观众表达对他们这十年来的支持和估计,感恩观众,回报大家,没有华丽的语言渲染。只是简简单单的一首歌传达节目一直以来的理念和坚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用这么长的时间一直兢兢业业的给大家成长不一样的欢乐和感动,在这期间有形形色色的成功人士,知名人物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他们的足迹和笑脸,虽然在这中间兄弟成员有所变动,但是很感谢大家一直都在,并且这个队伍还在不停的壮大中。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能够一起走。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