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嫂先生》曝剧照 吴奇隆李小冉反差出演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7 09:17

中奢网娱乐讯 《月嫂先生》曝剧照,吴奇隆李小冉反差出演。虽然这也不是她第一次出演女强人,但是每一次的角色都会在她的演绎下有不一样的惊喜,这一次两个实力演员之间的演技对决相信壶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月嫂先生》曝剧照 吴奇隆李小冉反差出演

《月嫂先生》海报

《月嫂先生》是一部都市生活剧,在近日曝光了首批剧照。在照片中,“四爷”吴奇隆饰演的是一位才华横溢,会拉小提琴的学霸人物,但是他光鲜亮丽的另一面又被绑在地上,狼狈不堪。而李小冉饰演的是衣着得体却满眼忧郁的充满反差的人物。不按套路出牌的剧情让观众无法揣测故事的走向会是如何,而且对海归精英和月嫂这种完全不搭调的身份有联系怀着满满的好奇。通过剧照,不少网友已经开始自己脑补剧情和人物关系。

《月嫂先生》曝剧照 吴奇隆李小冉反差出演

《月嫂先生》剧组

在生活中提到博士就会想到精英气质盈身的精炼形象,但是他在剧中的设定大不相同。一方面是是心理学博士的他做事生活都是亦步亦趋的刻板生活小白,但是另一方面,他又有爱心有耐心,对小孩爱护有加。有国外留学的烫金履历的他却化身月嫂,这样的反差跨度极大,也是真正考验他演技的时刻。在剧照中他深情地拉小提琴的样子像足了小王子,浪漫又温柔,但是被人捆绑在地的他让人拿着刀人威胁的样子又让人担心又想笑。

《月嫂先生》曝剧照 吴奇隆李小冉反差出演

《月嫂先生》剧组

不过相对于男主角的凌乱画风,女主角的画风就很正常了。她是典型的职场女强人,强到可以用刀指着曾经高高在上的“四爷”,坐在床上一动不动就已经是气场全开,霸气侧漏了。虽然这也不是她第一次出演女强人,但是每一次的角色都会在她的演绎下有不一样的惊喜,这一次两个实力演员之间的演技对决相信壶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据了解,电视剧预计会在近期和大家正式见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