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出好戏》于和伟加盟 和黄渤等幽默寓言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7 08:44

中奢网娱乐讯 《一出好戏》于和伟加盟,和黄渤等幽默寓言。于和伟在片中扮演的是张总,员工们平时都很尊重他,当然也有一些“马屁精”,当众人流落到荒岛上后,所有事情都变得不一样,身份和权力没有半点作用,但他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体面,不希望和其他人为伍。

《一出好戏》于和伟加盟 和黄渤等幽默寓言

《一出好戏》剧照

《一出好戏》是由黄渤执导的一部喜剧电影,于和伟等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电影已经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观众们纷纷表示影片带着满满荒诞气息,让人眼前一亮,该片主要讲述了企业工作人员打算一起出游,却没想到遇到事故,大家流落到荒岛后发生的故事。于和伟将贡献自己的演技,他和黄渤等演员一起演绎了一出人性寓言,观众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演员们的表现,相信他们不会让大家失望。

《一出好戏》于和伟加盟 和黄渤等幽默寓言

《一出好戏》海报

于和伟在片中扮演的是张总,员工们平时都很尊重他,当然也有一些“马屁精”,当众人流落到荒岛上后,所有事情都变得不一样,身份和权力没有半点作用,但他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体面,不希望和其他人为伍,后来大家发现了新的发展机会,他打造出了独特的商业模式,他又成了“权力中心”。于和伟之前出演过多部作品,扮演的角色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一次也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一出好戏》于和伟加盟 和黄渤等幽默寓言

《一出好戏》剧照

张总这个角色让人“又爱又恨”,他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于和伟演绎的非常到位,可以说是收放自如,黄渤将喜剧和荒诞元素结合在一起。推船情节让人忍俊不禁,于和伟有着深厚的搞笑功底,也让这个角色变得更立体。还有很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阵容非常强大,电影的拍摄手法也很独特,黄渤花了很多心思,演员们带着满满诚意,希望观众们能够满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