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柠檬悦读获5000万融资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6 09:08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为国内中小学在校生提供中文分级阅读整体解决方案的柠檬悦读近日正式宣布获得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而根据柠檬悦读的规划,未来该公司会逐步升级VIP付费服务和技术系统,同时有意进军海外市场,将旗下产品输送至欧美孔子学院等汉语培训机构。

柠檬悦读是小柠檬教育科技旗下的中小学生分级阅读平台,该平台研发的智能分级阅读体系涵盖阅读能力测评、自适应学习系统、精选分级书城三大板块,包括柠檬悦读App系列、柠檬阅读器等产品。目前柠檬悦读的主要营收来源于硬件产品柠檬阅读器,以及柠檬书城中的部分付费书目。柠檬悦读继续拓展自身的业务,除在今年1月正式上线柠檬悦读App版本外,还联合北京、上海的多所重点中小学展开教学试点,建立“分级阅读实验班”及“数字图书阅览室”。

近年来分级阅读受到不少家长、学校等方面的关注,但在从业者看来,分级阅读本是按照孩子不同年龄段的智力和心理发育程度提供科学阅读计划,而国内中文分级阅读发展障碍也正是缺乏科学、标准化的分级阅读体系,这也意味着如何才能为孩子提供更科学的阅读计划是每个中文分级阅读平台的发展关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