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回归 “火箭少女101”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18 14: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金延娣)8月17日,“火箭少女101”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周天娱乐、乐华娱乐、麦瑞娱乐针对近期引发大家关注的“火箭少女101”成团的相关问题,已化解分歧,达成共识。

声明表示,“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回归“火箭少女101”,继续团队的工作安排。周天娱乐、乐华娱乐、麦瑞娱乐及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尊重契约精神,共同遵守已签订的合约,将积极沟通和配合彼此的工作安排。”除此之外,乐华娱乐、麦瑞娱乐及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就此次解约风波向女团创始人及关注支持“火箭少女101”的社会各界致以道歉。

关于“火箭少女101”的退团事件,还需回到8月9日。当日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发表关于周天娱乐《创造101》项目的联合声明,并表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作为公司艺人,在与周天娱乐合作过程中,出现超负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给艺人带来精神压力与身体损伤。对此,乐华娱乐及麦锐娱乐作为原生经纪公司,必须保护公司艺人,已于8月7日分别致函周天娱乐提前终止合作。

三位团员退团的联合声明一经发出,引起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当天周天娱乐方面对该份联合声明回应称,“超负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长时间忍受着伤痛的折磨”等指责皆不属实。且公司拥有火箭少女101成团后两年内独家、全权代表女团全部11人在任何国家或地区安排演艺事业工作和活动的权利。乐华娱乐、麦锐娱乐的解约主张,既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又视双方签署的合同约定于不顾,要求上述两家公司继续履行合作合同。

然而,周天娱乐在声明中表示,自8月9日收到乐华娱乐、麦锐娱乐的联合声明之时起,一直积极主动与两家公司进行协商,也提出了有诚意的解决方案,但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并未接受,仍执意坚持解约。对此,周天娱乐表示,“法律合约不容践踏,合法权益需获尊重,针对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及三位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的严重违约行为,我们已经分别依法提起诉讼”。而对于“火箭少女101”的未来安排,据周天娱乐透露,首张音乐专辑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将如期举行,除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外,其他八人均出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