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攻略》见面会 粉丝表白梁朝伟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8 12:59

中奢网娱乐讯 《欧洲攻略》见面会,粉丝表白梁朝伟。在见面会上,大家见到偶像纷纷送上花是告白,各种情话都能来上一段,结果他对网络流行语不太懂一脸茫然的表情让大家直呼可爱。在现场有一位喜欢他喜欢了10年的老粉丝,对于这一次可以看到偶像激动的表示在喜欢他的这些年里一直用偶像的力量监督自己努力上进。

《欧洲攻略》见面会 粉丝表白梁朝伟

《欧洲攻略》北京见面会

《欧洲攻略》是由梁朝伟,吴亦凡等人主演的动作片,在近日于北京举行了观众见面会,和在场的大家一起分享了在剧组拍摄过程中发生的一些趣事。在片场的时候,他们和大家提到最多的还是一些拍动作戏的心得,对于好久没有接触大幅度动作的梁朝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了可以保持好的拍戏状态,他用了3个月的时间进行专门的体能训练这样敬业的态度也被导演夸赞说他从出道到现在可以说家喻户晓的地位就一直没有变过,会用百分百的专注度去演每一场戏。

《欧洲攻略》见面会 粉丝表白梁朝伟

《欧洲攻略》海报

在见面会上,大家见到偶像纷纷送上花是告白,各种情话都能来上一段,结果他对网络流行语不太懂一脸茫然的表情让大家直呼可爱。在现场有一位喜欢他喜欢了10年的老粉丝,对于这一次可以看到偶像激动的表示在喜欢他的这些年里一直用偶像的力量监督自己努力上进,并成功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导演系希望在以后的生活里可以离偶像更进一步。他的一番肺腑之言也让梁朝伟感动不已,作为公众人物可以看到有粉丝因为自己身上的正能量而变得更好对于艺人来说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

《欧洲攻略》见面会 粉丝表白梁朝伟

《欧洲攻略》剧照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人也是为了能够看到他千里迢迢从别的的地方特意赶过来,有一个粉丝说想到可以见到本人激动的激动的一晚上没有睡着,说这次是喜欢他这么多年来离得最近的一次很珍惜这样的机会。结果他立马走到影迷面前去,让影迷直呼不要再近了,要承受不了了,这样可爱的偶像也是很皮了。不过也更期待他在接下来的表现。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