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德影视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五成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30 09: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8月29日,唐德影视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唐德影视实现营业收入4.95亿元,同比增长59.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11.5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

据公告显示,在电视剧业务方面,唐德影视本期实现收入4.55亿元,主要来源于电视剧《战时我们正年少》、《东宫》等版权授权收入,以及《脱身》联合摄制分账收益等,上述剧目制作质量较高,实现了较高的发行收入和毛利。截至本报告期期末,唐德影视重点打造并担任执行制片方的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已进入拍摄阶段,参与投资的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处于后期制作阶段。

而在电影业务方面,截至本报告期期末,唐德影视作为执行制片方投资制作的电影《狂怒沙暴》已进入拍摄阶段,参与投资的电影《深空法则》、《日记》已完成前期摄制工作,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此外在电视栏目业务方面,唐德影视正推进《筑梦中国C计划》、《声音治愈馆》、《偶像的觉醒》、《宝贝开饭啦》等项目开发工作,以及与播出平台、广告客户的沟通工作。与此同时,唐德影视还在以“管理输出为主、参与投资为辅”的模式布局电影院线领域,截至报告期末,已有6家唐德影院公司参与管理的“唐德电影公园”品牌影院开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