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码游戏》首映发布会 主演爆料幕后趣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8 08:37

中奢网娱乐讯 《解码游戏》首映发布会,主演爆料幕后趣事。该影片目前也已经是在全国开启了路演活动,在之后的五天时间里,几位主演也将会是分别去往全国各个城市,为全国的观众是送去福利。当天在发布会的现场,主创们一登场就为大家是带来了一份大礼物,现场是曝光了影片的终极预告片,预告片中透露出了更多的信息。

《解码游戏》首映发布会 主演爆料幕后趣事

《解码游戏》海报

据悉,影片《解码游戏》即将是迎来全国公映的,而近日片方是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作为主演的庚和凤小岳以及山下智久、李媛四位也是一齐亮相了发布会现场,在现场主创们也是频频爆料,向大透露了不少拍摄过程的花絮,另外还在首映现场是上演了亲密的互动游戏。值得一提的是,该影片目前也已经是在全国开启了路演活动,在之后的五时间里,几位主演也将会是分别去往全国各个城市,为全国的观众是送去福利。

《解码游戏》首映发布会 主演爆料幕后趣事

《解码游戏》韩庚

当天在发布会的现场,主创们一登场就为大家是带来了一份大礼物,现场是曝光了影片的终极预告片,预告片中透露出了更多的信息,可以看到在片中李媛和韩庚以及凤小岳是组成了一个小队,对抗作为反派集团的大脑的山下智久,四位主演无论是在戏内还是在戏外关系都十分的微妙。谈及韩庚和凤小岳两人在片中的有爱现。

《解码游戏》首映发布会 主演爆料幕后趣事

《解码游戏》剧照

李媛调侃的表示,感觉自己就是多余的存在,之前都还不知道原来他们两个这么有“基”。而在一旁听闻的韩庚,也是第一时间握住了凤小岳的手,直言“我们平时在生活中都是很要好的朋友”,这番话引得现场的粉丝观众们是纷纷尖叫。另外,韩庚也透露,此次拍摄的动作戏是自己认为拍过的最难也是最危险的一次了,拍完回家都发现身上淤青了,但是其实过程还是很有趣的。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