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禧攻略》曝缂丝特辑 精美戏服用心良苦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8 08:26

中奢网娱乐讯 《延禧攻略》曝缂丝特辑,精美戏服用心良苦。在特辑中能够看到,演员穿着华丽又典雅,即能向大家展现中国传统技术的精湛又能体现剧组的良苦用心。据了解,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完美呈现地道手工技术,剧组的工作人员走访了很多在这方面都一定成就和造诣的人,甚至专门向民间艺人学习。

《延禧攻略》曝缂丝特辑 精美戏服用心良苦

《延禧攻略》海报

《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在近期又曝光了苏州缂丝特辑。电视剧不管是从演员演技还是剧情安排等方面,大家对电视剧的评价都非常高,有网友称追剧成为了一种享受。其实剧组在最开始的时候就坚持着做到最好的宗旨,不管是是剧情,人物形象设计,或者衣着摆设等都力求能够还原历史,塑造经典。在特辑中能够看到,演员穿着华丽又典雅,即能向大家展现中国传统技术的精湛又能体现剧组的良苦用心。

《延禧攻略》曝缂丝特辑 精美戏服用心良苦

《延禧攻略》剧照

据了解,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完美呈现地道手工技术,剧组的工作人员走访了很多在这方面都一定成就和造诣的人,甚至专门向民间艺人学习。缂丝技术传承人顾建东说这种技术与大家熟悉的刺绣有本质的区别,这种是通过通经断纬,一丝一丝织就成的,在完成一个成品之前还要经过好几道复杂的工序,而在这个过程中只要有任何一点差错整件产品就意味着作废,所以每一件成品都是独一无二的。

《延禧攻略》曝缂丝特辑 精美戏服用心良苦

《延禧攻略》剧照

在电视剧中,演员的服装精美别致,不一样的身份在颜色,图案等方面又有所差异。这种讲究是剧组通过细致揣摩每一个人物的性格特点和任务定位,然后纯手工量身定制,所以呈现给大家时会有惊艳的感觉。不少网友看到后说追剧时吸引人的除了剧情就是那些让人爱不释手的戏服了,也有人说是因为衣服才开始关注电视剧。但不管怎样,剧组的用心良苦大家有目共睹。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