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法》曝先导海报 展现纯净冰原风貌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8 09:39

中奢网娱乐讯 《阿尔法》曝先导海报,展现纯净冰原风貌。此次曝光的这一款预告片是以“亲密伙伴”来命名的,而当中所展现出来的冰川奇景是令观众们惊叹,到处都是白雪皑皑的冰川,美丽的自然景观也隐藏着野性的危险,而在这样的环境也是非常的考验人类的智慧的。

《阿尔法》曝先导海报 展现纯净冰原风貌

《阿尔法:狼伴归途》海报

据悉,影片《阿尔法:狼伴归途》日前是曝光了一版预告片和两款先导海报的,这也意味着影片正式是被引入到了国内,届时将会是开始公映的。影片讲述的是在两万年前的地球上,那时候地球处于冰川时代,一位部落的少年和一只荒原头狼相遇相伴的故事。此次曝光的这一款预告片是以“亲密伙伴”来命名的,而当中所展现出来的冰川奇景是令观众们惊叹,到处都是白雪皑皑的冰川,美丽的自然景观也隐藏着野性的危险。

《阿尔法》曝先导海报 展现纯净冰原风貌

《阿尔法:狼伴归途》剧照

在这样的环境也是非常的考验人类的智慧的,而越是在这样的境地,就越能是激发出生命中的闪光,而少年和狼的相遇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发生的。这位部落少年科达才刚刚到了成人的年纪,然而却和自己的族人是失散了,只能是在荒野流浪,而这时一头同样是和自己的族群走失的狼和这位少年相遇了,这使得他的生存是面临着一个危险的境地。

《阿尔法》曝先导海报 展现纯净冰原风貌

《阿尔法:狼伴归途》剧照

然而却没想到的是,这头狼竟然成为了少年最亲密的伙伴,科达还为这只狼是取名为“阿尔法”,之后便开始了一人和一狼的冒险故事。另外的两款海报则是从动和静的角度来诠释影片,两幅海报都展现了冰原的风貌,在“冰原同行”的海报中,主角和狼的影子是倒映在了雪地上,此外还有隐隐约约可以看见的牛角图腾,四周的气氛暗示着适者生存的道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