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队长》点映会 张赫宣不忘使命很敬业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8 13:44

中奢网娱乐讯 《超级队长》点映会,张赫宣不忘使命很敬业。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葛天扮演的曲文杰为了运送疫苗和两大恶势力斗争的故事,演员们的演技很不错,该片可以说是看点十足,电影向观众展现了司机们的日常状态,观众们纷纷表示影片很有情怀。

《超级队长》点映会 张赫宣不忘使命很敬业

《超级队长》发布会现场照

《超级队长》是由刘明存执导的一部电影,张赫宣和葛天等明星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片方最近在青岛举办了点映会,众位主创成员纷纷亮相,带给观众很多惊喜。张赫宣当日穿了一身休闲服饰,潮范儿十足,众人表示他非常认真,经常钻研剧本,演技也非常自然,张赫宣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据了解,他还会演唱电影主题曲,粉丝们表示非常期待。这部电影展现了我国物流行业的风貌,题材很新颖,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超级队长》点映会 张赫宣不忘使命很敬业

《超级队长》张赫宣、葛天剧照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葛天扮演的曲文杰为了运送疫苗和两大恶势力斗争的故事,演员们的演技很不错,该片可以说是看点十足,电影向观众展现了司机们的日常状态,观众们纷纷表示影片很有情怀。电影拍摄时正好遇到高温天气,主创成员们非常敬业,一直奋斗在前线,张赫宣等演员没有抱怨,现场气氛十分欢乐,虽然拍摄难度很大,但众人还是坚持到了最后,他们的敬业态度值得学习。

《超级队长》点映会 张赫宣不忘使命很敬业

《超级队长》宣传照

张赫宣原本是一名歌手,此次跨界表演让人很期待,他和葛天有很多对手戏,相信会擦出与众不同的火花。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台词是一大挑战,导演给予了很大的帮助。片方在现场曝光了电影主题曲,这首歌的名字叫《路上,心上》,由张赫宣演唱,歌词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家不忘使命,砥砺前行,现场观众觉得很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