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说走就走》曝预告 牛俊峰开启疯狂旅程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8 09:08

中奢网娱乐讯 《说走就走》曝预告,牛俊峰开启疯狂旅程。先导预告片一经发出也立即是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评论。从预告片透露的信息来看,片中的四位好兄弟是决定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来为自己无聊的人生找寻点乐趣,于是他们开始了疯狂的一段旅途,经历了雪山和沙漠以及草原。

《说走就走》曝预告 牛俊峰开启疯狂旅程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海报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日前是发布了一段仅仅三十秒时长的先导预告片,在预告片中,几位主演是纷纷出镜,向大家预示了一段刺激的冒险旅程是即将开始的。而先导预告片一经发出也立即是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评论。从预告片透露的信息来看,片中的四位好兄弟是决定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来为自己无聊的人生找寻点乐趣。

《说走就走》曝预告 牛俊峰开启疯狂旅程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剧照

于是他们开始了疯狂的一段旅途,经历了雪山和沙漠以及草原,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的同时也收获了不少的美好东西,因此也对于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认识。作为一部公路电影,影片中各种的美丽景象是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的,绝对是视觉的享受,而为了能够是拍摄到最好的景,剧组还花费了半年的时间去到了蒙古和宁夏以及西藏等诸多地方取景拍摄。

《说走就走》曝预告 牛俊峰开启疯狂旅程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开启冒险之旅

在拍摄的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少的困难和麻烦,比如在西藏地区的高原缺氧问题,另外,剧组还要跨越季度和时间段来拍摄,可以说过程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了。很多的网友在看了先导预告片之后,都被片中的美景给惊呆了,有的观众还直言,仅仅只是这些片中的美景就已经是足够观众们看的了,绝对是值回票价了。此外,此次片中的几位主演也是高颜值的小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