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春望扮演者关微博评论 被网友电话辱骂

资讯 中奢网 2018-08-31 08:44

中奢网娱乐讯 袁春望扮演着关微博评论,被网友电话辱骂。袁春望的扮演者王茂蕾,因为出戏太精彩,所以即便电视《延禧攻略》已经收官,还是被不少网友感到他的存在就是个“错误”,因此不少人跑到他微博下方留言骂人,被逼无奈之下,王茂蕾只能关掉微博评论。

袁春望扮演者关微博评论 被网友电话辱骂

王茂蕾出演《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已经正式收官,大家对剧中人物角色,都已经有了独特见解。或许是刚刚结束吧,所以比较少人找到袁春望的扮演者王茂蕾微博,然后在下方留言,大规模不堪入目的骂人话语,源源不断的出现王茂蕾的微博留言中。后来还有人,不知道通过何种方式,找到王茂蕾的电话,然后拨通他的电话,对他进行辱骂,称他现实生活中应该也不是个正常人,很有可能也是个太监。本来出演反派人物是剧组设定,只不过王茂蕾将坏人演的太好,所以才会遭到这种待遇。

袁春望扮演者关微博评论 被网友电话辱骂

王茂蕾陷入深思

其实最开始的时候,王茂蕾还可以接受大家对他的误解,但后来网络声音太厉害,已经严重影响到他的家人,因此他最后只能是被迫关掉微博评论,这真是让人有些哭笑不得。按照这个模式来推算,以后谁还会主动出演一些反派角色呢?一名走心出演电视剧的演员,却遭到网友如此待遇,那他所有的成绩,很多有可能会被网友的唾骂而掩埋。

袁春望扮演者关微博评论 被网友电话辱骂

王茂蕾外出游玩

其实王茂蕾之前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但都没有像这部剧火。现在的王茂蕾已经是四十多岁的中年老演员,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先后出演过《择天记》《军师联盟》,只不过当时他也是配角,所以并没有引起很大共鸣。或许王茂蕾的声音太具有辨识度,再加上他出色的演技,所以大家都记住了这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太监。但可惜的是,因为他的演技太精湛,网友还没有在电视中清醒过来,看到王茂蕾后,还是感觉他是个坏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