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与文化科技主题赛再掀热潮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8 18:46

北京商报讯(记者冯秀英)2018中国·北京创新创业大赛“科技租赁杯”先进制造与文化科技领域主题赛,日前在融创动力文化创意产业园完美收官。25支高质量参赛队伍晋级决赛,最终北京中科睿芯科技有限公司、中科赛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可以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前三名,初创组则由北京博清科技有限公司拔得头筹。

大赛从5月正式启动,历时近3个月,共征集人工智能、无人机、智能机器人、AR、3D打印、激光雷达等有效项目78个。据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张泽工介绍,相比去年,今年参赛队伍水平有大幅提升,技术创新性强,模式成熟度高。张泽工说,通过赛事,我们自身不仅收获了一批优秀的创业团队和项目,还收获了新的资源服务商、新的力量加入。

据介绍,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与文化科技领域主题赛,自2015年起连续举办了4年,积累了强大的百人导师团。大赛组委会还精心组织安排创业训练营等活动,给创业者打造不同的场景,评委转身变为教练员,真正与创业团队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互动交流,帮助创业团队成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