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情人节示爱攻略,把爱写进“邮箱”里

资讯 TOM    2018-08-15 16:02

农历的七月初七,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即将进入倒计时,最近小伙伴是否也被情人节刷屏了呢?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说什么情话最能打动他/她的心?鲜花、巧克力已经out了,今年流行邮件传情,下面TOM邮箱编辑小仙女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适合邮件传情能瞬间撩到对方的情话!

七夕情人节示爱攻略,把爱写进“邮箱”里

情话1:佳人的微笑,牵动着心跳;火红的玫瑰,燃烧着爱恋;浓情巧克力,甜蜜着心间;灵魂的守护,爱你到恒久。情人节,我愿与你携手到老,一生一世!

情话2:千里姻缘一线牵,爱中缠缠又绵绵,整个人儿把你念,整颗心儿把你盼,不怕山高和水远,爱能永恒永不变,一同蜜蜜又甜甜,想你天天又年年!

情话3:对于世界,你是一个人,但对于我而言,你却是整个世界,你在时,你是一切,你不在时,一切是你。

情话4: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是我一生拼搏奋斗的赌注。为了你披荆斩棘,为了你艰辛受苦,为了你众生忙碌,我却依然义无反顾。因为你就是我全部的甜蜜幸福。

情话5:时光流去,生活辗转,斑驳树影,点滴爱情。希望等到我们老去时,依然能够十指相扣,走过人生的十字路口。因为牵着的手,不会轻易地放开

看了这么多的情话,赶紧收藏“邮件传情”发送给你心爱的她吧。小编在TOM邮箱等你哦~除了情话邮件,有寓意的爱情数字密码也是表达爱的常用方式,比如:

1314 一生一世

520 我爱你

019425 你依旧是爱我

02825 你爱不爱我

04517 你是我氧气

04527 你是我爱妻

04535 你是否想我

04551 你是我唯一

0456 你是我的

04567 你是我老妻

0457 你是我妻

045692 你是我的最爱

0594184 你我就是一辈子

1240 最爱是你

1314925 一生一世就爱我

1392010 一生就爱你一个

看到这些爱情数字密码小编都忍不住想拿去告白啦,趁此佳节本仙女为小伙伴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TOM邮箱 “情人节”专属靓号来袭!表达爱意的数字靓号通通放出,惊喜价18.8,赶快抢1个专属于你的表白数字,献给独一无二的她/他吧!(抢购链

接:http://mail.tom.com/reg) 

七夕情人节示爱攻略,把爱写进“邮箱”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