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受邀参加WMIC2018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

资讯 TOM    2018-08-16 18:05

2018年8月16日,以“5G与区块链”为主题的WMIC 2018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TOM在线业务部副总经理崔纬芳女士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TOM受邀参加WMIC2018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

WMIC2018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各级主管政府部门的领导、重磅企业领袖、移动互联网行业专家等众多嘉宾,TOM在线业务部副总经理崔纬芳女士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WMIC2018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愿与更多精英企业共同展开多方合作”。

TOM集团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媒体与科技公司。 除了经营出版和广告的媒体业务外,集团也是一个科技平台,营运业务包括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及电子商贸。集团与中国邮政合营电子商贸企业「邮乐」,专注发展农村电商及新零售业务。此外,集团的策略投资领域涵盖金融科技和先进数据分析,分别投资于拥有消费贷款技术的WeLab及智能决策自动化零售平台Rubikloud。

TOM在线涉足众多业务领域,包括TOM邮箱、随心邮、资讯网站TOM.COM、媒体广告、整合营销、H5游戏定制等,其“随心邮“是一款可以在微信里收发邮件的产品,由TOM重点打造可达到“实时提醒,秒速收发,阅后及焚”等多种功能特色,同时支持查看多种附件格式在线预览,随心邮旨在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移动邮箱!

2018年TOM网新闻、视频等主流频道全面改版,合作企业可通过TOM平台将新闻资讯内容一键同步到微信公众号等各种第三方平台进行宣传分发,资源无缝对接,构建互联网产业价值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