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甜语音连接你我,生活从此不再单调!

资讯 TOM    2018-08-31 13:07

与传统社会结构相比,现代人面对的世界方式发生了变化,社会交往的模式也大不相同。很多人也都有这样的经历:遇到不痛快,想找人倾诉,翻开通讯录,猛然发现“没人可找,无号可拨”。还有一种习惯也令人不安,如频繁看手机、刷好友动态、盯邮件回复等,飘在空中的代码,取代了面对面的沟通,让人更显孑然一身。伴随着社会关系黏度的稀释,孤独感不可避免。

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社交体验,帮助大家打败孤独感,一款名为“甜语音”的社交APP也就应运而生,方便用户以更多种交互形式通过语音进行沟通与交流。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下,审美也会有疲劳的一天,颜值固然重要,但声音的力量不能被忽视,其传递的情感会更丰富,语音直播的存在有着必要性。“甜语音”更加注重用户的隐私,不需要露脸,降低了用户的社交门槛,就能结交到真心的朋友,从而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用甜语音连接你我,生活从此不再单调!

“甜语音”相比其他软件也更具有互动性和趣味性,语音直播功能实现了让拥有共同话题的用户通过语音进行互动沟通。这里汇聚了众多90以及00后的年轻用户,清晰通畅语音对话,感觉犹如面对面。在这里放下你所有的包袱,你可以任意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自由表达你的感情和观点,结识更多好友,还可以时刻关注你喜欢的TA的动态,尽情畅聊,给你带来更多欢乐。

只有走心的社交才能让情感在场,也只有扎实的社交才会让友谊升值。用“甜语音”连接有趣的你我,让生活从此不再单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