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吉丽生物质石墨烯面膜——面膜面膜界的美容仪

资讯 TOM    2018-08-31 10:53

素颜护肤世家麦吉丽Mageline的产品一直都是明星名媛和爱美人士的真爱。时下,郑恺等娱乐圈红人和美妆博主晒出自己敷着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的靓照。一夜之间,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成了网红面膜!

麦吉丽生物质石墨烯面膜——面膜面膜界的美容仪

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有四款,分别是:麦吉丽鲜活亮肤两部曲面膜、麦吉丽多效紧致两部曲面膜、麦吉丽深度补水面膜、麦吉丽舒缓修复面膜,因其所含的天然珍稀成分,被称赞为面膜界的美容仪。

麦吉丽Mageline深度补水面膜深受众多明星和用户的喜爱,这款补水面膜含有丰富的玻尿酸精华。玻尿酸听着像是医美才能接触到的高级养护材料,到底厉害在哪里?其实玻尿酸既普通又珍贵,人体、动植物中都蕴含丰富的玻尿酸,它能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但是会随着代谢而减少,所以想拥有年轻盈润的肌肤,补充玻尿酸是非常重要的。此外,麦吉丽Mageline舒缓修复面膜则使用了加拿大冰川水,好面膜关键在水,冰川水能溶解更多的活性氧,小分子团快速渗透,能带给消费者天然纯净的肌肤滋养。

麦吉丽生物质石墨烯面膜——面膜面膜界的美容仪

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中的鲜活亮肤两部曲和多效紧致两部曲跟普通面膜的用法也不一样。以麦吉丽鲜活亮肤两部曲面膜为例,一步曲原液,深层提亮肤色;二步曲精华液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暗沉。先涂抹原液于脸部肌肤,按压至完全吸收再敷面膜。值得一提的是,麦吉丽Mageline鲜活亮肤两部曲面膜中的原液为光甘草定精华液,这可是美白界的“狠角色”,有“美白黄金”之称。

麦吉丽Mageline多效紧致两部曲面膜可是郑恺特别推荐款,其中的原液为酵母精华液,酵母精华一直是护肤品界的宠儿,古希腊女性便常用酿酒发酵产生的泡沫来擦洗脸部和身体,以此来保持皮肤的健康美丽。

麦吉丽生物质石墨烯面膜——面膜面膜界的美容仪

一款面膜的功效,与它对肌肤的服贴度及面膜本身材质是否能吸附大量高浓度精华液都有密切关系。与普通面膜相比,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的原料是玉米芯,面膜布采用独特三维立体智能提花工艺制作,具备独特的超强吸附能力,能有效吸附脸上的灰尘、污垢以及彩妆残留,用完后皮肤白嫩紧致、摸上去又软又滑。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布还可生物降解,是一种绿色环保型纤维。这样的“黑科技”面膜,难怪郑恺也难抵挡其魅力。

生活充满琐碎和匆忙,每天见同样的人,做着同样的事,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将生活过成自己讨厌的样子。但生活也需要惊喜和期待,睡前做个深度SPA,再敷上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满满的仪式感能让我们平凡的日子也可以散发出光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