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公益不长江——长江商学院走进罕见病群体齐献爱心

资讯 TOM    2018-08-31 11:51

2018年8月22日,长江商学院EMBA29期6班学员来到病痛挑战基金会(ICF),与罕见病群体面对面交流,亲身感受罕见病群体的生命力量,了解基金会的基本工作,并为罕见病公益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无公益,不长江”一直是长江商学院践行的理念。

公益,已逐渐成为长江人学习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长江商学院EMBA29期学员、玛雅文化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施葵女士参加了本次活动,并现场分享了自己参与公益活动的初衷和感受,用实际行动帮助罕见病群体勇敢面对生活。

活动期间,长江商学院EMBA29期6班学员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病痛挑战基金会秘书长王奕鸥也代表基金会向热心公益的企业家们颁发了证书。

无公益不长江——长江商学院走进罕见病群体齐献爱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