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步洁净!爱可力超强去污助力懒人洗涤顺一点

资讯 TOM    2018-08-31 11:29

一般来说,品牌的实力和他的名气是成正比的,比如最知名的几个洗涤大牌,在市场的名气,知名度十分高,市场占有也非常强。有一些品牌很低调,开发产品重视品质综合体验而轻宣传,所以在名气上稍显弱势。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市场一款很低调的洗涤用品,因为刚刚开始推广,所以名气不高,包装简易,但是体验重品质,它的去污实力很强,它就是爱可力洗衣膏。

一步洁净!爱可力超强去污助力懒人洗涤顺一点

近几年,我国洗涤领域的行业快速发展,每年都消耗几千亿洗涤剂,随着生活的越来越快节奏,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安全健康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年轻的一代不仅缺乏家务卫生清洁经验,而且不愿意在家务劳作上支出时间和精力。因而,洗涤市场的多功能、高品质的懒人洗涤产品,越来越被年轻人所推崇。

品牌:爱可力

分类:日化

洗衣膏,清洁膏

产品主要成份:植物蛋白酶,非离子表面活性剂,CMC植物纤维素,合成助洗剂。

一步洁净!爱可力超强去污助力懒人洗涤顺一点

植物蛋白酶是应用于洗涤剂中最重要的高级一类酶制剂,生活中油污成分蛋白质,像血、奶、蛋、果汁、汗渍、可可、咖啡等含蛋白质的物质是衣物上普遍存在的污垢,难以被表面活性剂和其他助洗剂所去除的,蛋白酶能把污垢中不溶性的蛋白质先分解成可溶性的多肽链,然后再分解成氨基酸,从而很容易被清洗。

一步洁净!爱可力超强去污助力懒人洗涤顺一点

非离子表面活性剂是一类非常重要的精细化工产品,它具有润湿、分散、乳化、增溶、起泡、消泡、洗涤、匀染、润滑、渗透、抗静电、防腐蚀、杀菌等多方面的作用和功能。

CMC植物纤维素加入合成洗涤剂中可作为污垢吸附并将洗涤中的衣物锁住色泽,防止混洗串色,使衣物涤后更靓丽。

助洗剂合成最新技术采用植物提取原料来安全助力降解污垢并减少环境污染,在超强去污力下能节省洗涤剂和水的用量。

一步洁净!爱可力超强去污助力懒人洗涤顺一点

爱可力洗衣膏虽然是新产品,但它的多功能实用性是亮点,有超强去污力又是绿色洗涤,对高级衣物可以手洗,对其它洗涤剂没法去除衣物污迹有明显特效。用途广泛,不但衣物可洗,对于家庭卫生扫除都适合,对油烟机清洗更是特效清洗时不沾手无味,省时省力高效安全对于没有洗涤经验的年轻人更是一款懒人洗涤好产品。

一步洁净!爱可力超强去污助力懒人洗涤顺一点

因为产品以实用体验为主导,缺乏广告投入又是一个创新产品,市场知名度还不是很高,但是爱可力洗衣膏实用性还是很特效,以创新与匠心国货新跨越为理念采用高级原料洗剂并减少包装和广告成本用在品质上,如果能接受创新产品而家里有其它洗涤剂不能清除的衣物污迹或家居清洁难题不妨试试体验下,虽然包装简易容量不大,但产品是浓缩型可以减少洗涤剂用量还能节省用水,性价比很高,正常一袋可以解决全家卫生扫除卫生清洁。

一步洁净!爱可力超强去污助力懒人洗涤顺一点

爱可力以多功能懒人洗涤为主推的洗涤用品也是同类产品能达到无磷,无荧光剂,无增白剂该产品并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检测,如果不介意品牌的名气,可以尝试一下也许会给自己一个轻松靓丽全家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