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椰果国际以互联网技术核心的产业布局者

资讯 TOM    2018-08-31 13:04

椰果国际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打造以互联网以技术为核心的产业集群。至今已完成多元化布局,成为拥有战略咨询、项目策划、互联网技术服务、产业投资、教育发展、影视传媒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的综合型公司。

目前,椰果国际旗下设有多个子公司,分别是椰果网络科技、宙斯学院、贝果教育、椰果影视、游在友在、生态开发、德拉缇法等。

椰果国际立足于上海,以上海、无锡、长春、南通、福州、三亚、福州十堰等多座城市布点为支撑,辐射全国。目前,已累计服务客户涵盖制造业、零售业、教育、旅游、农业、物流、餐饮、金融等数万家企业,构建起了各行业的共赢生态圈

椰果国际以互联网技术核心的产业布局者

椰果网络科技

椰果国际旗下的椰果网络科技,核心业务布局为技术服务、品牌营销和电商运营服务。

椰果国际以互联网技术核心的产业布局者

 

椰果网络在激烈的互联网竞争中致力于提供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技术服务,业务主要涉及网站开发、微贝平台、管理系统开发、小程序开发、软件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研发以及APP开发定制等。

椰果网络运用数字化技术与企业品牌资源整合,秉承“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从客户需求出发,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椰果国际深耕小程序开发,为企业个性化设计定制小程序,主题更鲜明、内容更有特色、品质有保证,通过IT技术与品牌营销的整合,全面提升品牌的竞争力与影响力。

椰果国际以互联网技术核心的产业布局者

 

品牌营销:为企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建立广泛的知名度,并进行精准营销。

品牌营销是椰果网络的一项服务业务,旨在为企业品牌量身定制营销方案及活动策划,帮助企业推广品牌,提高运营效益。

椰果品牌营销,帮助企业挖掘品牌核心价值,通过视觉创意、活动创业、媒体运营、内容服务、视频制作等推广方式,为企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建立广泛的知名度,并且在目标消费群体中进行精准营销,从而保持企业的竞争优势。

椰果国际以互联网技术核心的产业布局者

 

电商运营:为企业提供特色电商渠道运营数字化服务

电商运营主要为企业提供特色电商渠道,运营数字化服务,通过聚合多方电商渠道资源,为合作品牌开启新传播、提供新通路、创造新价值。

椰果国际以互联网技术核心的产业布局者

宙斯学院

宙斯学院(Zeus International Academy)是由20位业界精英、企业掌门人、投资界大咖共同创建,本着促进融合的教学理念,将实战与理论相结合,不断创新企业升级模式,打造新经济下的共享共赢生态圈。

宙斯学院针对不同的需求提供六大课程,主要包括《新资本商业模式》、《互联网思维与商业模式创新》、《全球董事长金融班》、《新商业领袖班》、《馨然荟女性版》以及《产业互联网与传统模式升级》。

这一系列课程不仅做到从战略出发、从产业和商业模式出发、从企业自身的实际问题和接受能力出发,而且通过高度整合,将多元业务板块纳入统一的战略体系,针对各层次、各角度、各目标群体搭建商学教育产业链,最终形成多元合一的价值共享圈。

同时,宙斯学院也搭起一个兼具影响力与价值的商业精英交流平台,学院的超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会为宙斯学友的人生和事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最有效的支持,新经济共赢分享经济生态圈成为更多知名上市企业的摇篮。另外,学院也将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及资源整合模式,做资源的整合者,鼓励不懈进取、永不放弃、开拓创新的人通过学习、实践最终实现创业。

特色:

培训量身打造:按企业及机构的不同于实际需求,提供具有针对性和创新性的内容;

课程设计独特:专业、实用、前瞻、实效,将全球的先进经验与内地商业环境完美结合;

师资团队专业:汇集国际学术专家及业界精英,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

椰果国际以互联网技术核心的产业布局者

贝果教育

贝果教育是宙斯学院旗下的文化艺术类连锁培训机构,教育理念是“愿快乐,轻松,自信伴随着每一位贝果的孩子”。首家旗舰店坐落于文化古都上海松江,规模为1000平方左右,先期投资金额预计500万。以中国的传统文化及西方的经典文化相结合,针对0-12岁的孩子,进行对应的启蒙教育,文化课程培训及学习能力的提升,同时对亲子关系,育儿理念进行专业性的辅导。

椰果国际以互联网技术核心的产业布局者

椰果影视

椰果国际旗下的椰果影视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产、发行、投资影视作品的文化创意企业,以“打造华人文化传媒旗舰,传播优秀中华文化”为宗旨。

椰果国际以互联网技术核心的产业布局者

公司现拥有一流影视策划、拍摄、宣传和后期制作团队,更与多位国家优秀影视演员签约合作,一站式影视制作发行享誉影视界,矢志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影视公司,引领中国影视业。

主要作品包括网络大电影《热血杨家将》,(合作作品主要包括《可惜不是你》、《有言在仙》等。)网络电影《妙偶天成》于2018年3月3号已经正式开机。

椰果国际以互联网技术核心的产业布局者

游在友在

椰果国际一直关注着现代人亚健康的生活状态,旗下游在友在科技有限公司以“全球康养度假服务”为宗旨,以“健康、度假、养生、养老”为核心,秉承“异地互换,游在友在,结伴而行”的理念,构建旅游+医疗、旅游+养老等一系列“旅游+”模式,形成旅游多点开花的生动局面。

游在友在康养旅游联动椰果国际优势资源,选择最适宜气候的旅游度假区,在全球风景胜地斯里兰卡、澳大利亚、马尔代夫等地建立独特的度假基地资源,开展细品茶道、酒窖品酒、山地高尔夫、云海武踪等多项休闲活动。整合大健康绿色资源,给予现代人真正能够带来放松的康养旅游。

游在友在致力于实现全域旅游的“绿色”动力,建立一片生态优良、安居乐业的美好天地。

椰果国际以互联网技术核心的产业布局者

生态开发

椰果国际旗下的海南椰果生态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地产开发、旅游、乡村度假等领域,把“互联网+”地产、旅游概念等推进到实地。

椰果生态开发所开发的项目多与生态环境平衡结合起来,例如其参与建设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打造的别具一格的乡村度假区、别墅区等旅游项目。

同时,椰果生态开发拥有多位国家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有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并且提倡“互联网+”地产的概念,推出地产养老业务,将构造旅游服务新业态。

椰果国际以互联网技术核心的产业布局者

德拉缇法

德拉缇法是椰果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私人定制平台。公司的理念是“让视觉变得越发挑剔,用自我风格拉开美的差距”,把元素选择权完全交给你,让你在自己的私人定制中成为主人。

Delatifah的特点是量身定制服务,根据客户体型,提供个人剪裁服务,除享受专供珍惜材质面料外,还提供成品和细节的定制进一步完美了品牌的个性化理念,及注重细节的特性。

坚持原创拒绝复制,坚持少而精的生产理念,全部手工制作,均在海外生产。为你展示国内外设计师的优秀作品,打造专属于你的无限魅力。

专业带来价值,诚信成就成功。成就客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秉承“专业、诚信、激情、感恩”的企业宗旨,本着“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以创新驱动资金、资源、产业的整合,致力于每位客户的需求与成功。未来,椰果国际将继续致力于引领多方面线上线下的发展,全力打造椰果品牌,为行业创造无限可能,为企业创造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