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电科技助力亚布力夏季高峰会 为中国企业家充电

资讯 TOM    2018-08-31 13:37

8月24日至26日, 2018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在南昌举办。来自国内的商界翘楚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畅叙友情,碰撞思想、共谋发展。

此次大会以“中国经济:初心与再出发”为主题,积极响应改革开放40周年重新出发的时代号召。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思想交流平台,此次高峰会云集了刘明康、王石、冯仑、田源、陈东升、李彦宏、俞敏洪等500余位国内知名企业家、学者和政府官员。

来电科技助力亚布力夏季高峰会 为中国企业家充电

2018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现场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在25日晚上的中国商业心灵专场表示,好产品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对一个企业工作者来说,你把时间花在哪里就意味着你重视什么,最后你才会获得什么样的成绩。本次大会的独家共享充电宝服务合作伙伴来电科技,就是这样一家专注于研发硬件产品的企业。来电科技一直致力于研发核心技术,目前已经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等共60项,树立了自身在行业的优势和壁垒。

除了对产品硬件持续的更新迭代,来电科技不断尝试更加融入场景的产品外观定制。配合其大机柜、大屏幕、大场景的独特产品特性,在品牌合作的过程中为合作伙伴带来最大程度的曝光。此次2018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中,来电科技便为其设计了专属的定制充电宝,同时也使用户在借取充电宝的过程中增加了惊喜与趣味性。

来电科技助力亚布力夏季高峰会 为中国企业家充电

2018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定制充电宝

来电科技的产品安全性及大机柜优势让其多次收到来自大型国家级的会议及论坛的青睐,在此前就曾服务过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2018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等会议。并入驻首都国际机场、西成高铁站、无锡地铁、哈尔滨地铁等重要交通枢纽。未来来电科技还将在更多重要领域、场景中提供最安全的共享充电宝服务。

来电科技作为全行业首家企业、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与引领者。目前,来电科技的产品已经迭代至第五代,产品线覆盖全场景用户需求。通过3年多的市场经营与积累,目前来电科技已经覆盖全国280个城市,注册用户超过3000万,服务用户数亿人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