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成长谢师恩,微马教师节线上马拉松开启报名

资讯 TOM    2018-08-31 11:48

致敬成长,用行动去表达

“缘有师承,从容行止”2018微马教师节线上马拉松,明天正式开启全国报名。这场由微马体育联合国内原创动画IP“成长这东西”推出的最具青春校园气质的马拉松,即将与广大跑友见面。官方指定唯一的报名平台为微马APP,报名于9月1日开启,9月7日结束。

致敬成长谢师恩,微马教师节线上马拉松开启报名

本次微马教师节线上马拉松旨在致敬成长、启迪隐藏在我们每个人心中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让平时不好意思说出口的感谢,给予一种能用行动直接表达出来的方式。因此,赛事除了设立常规的5公里迷你跑之外,为了契合教师节这一主题,还特意设置了9.1公里谢师跑,用一种有别于传统书信和言语的方式,向跑者们在自己成长途中所遇到的老师,送上教师节最真诚的祝福。

成长马拉赛,创意献礼谢师恩

此外,微马赛事一直致力于服务全民健身,除了凸显教师节感恩的元素,设计上也充满了校园气息,不仅是完赛跑服跟校服一样青春时尚,赛事奖牌也融入了成长学习文化元素。奖牌以茁壮成长的大树为原型,象征着每一个人都是在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成长和校园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曾有过的记忆,相信参赛跑者都能在这场马拉松中,拾忆起少年成长的点滴故事。

赛事将由9月8日一直持续到9月10日,期间只要报名跑友按规定使用微马APP完成比赛上传记录,皆视为有效成绩,即可获得完赛奖牌、赛事包和电子版完赛成绩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赛事主办方还推出了报名惊喜活动,只要在报名开始后的前24小时报名,跑友在完赛后,还可以享受在奖牌上免费刻字的服务。

致敬成长谢师恩,微马教师节线上马拉松开启报名

这样别出心裁的设计,也是让这场线上马拉松活动不止是跑,更是体育文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的良好开端。参与本次线上马拉松的跑者,可以用自己的脚步与汗水争取奖牌,然后在奖牌背后刻上想要表达祝福的文字,送给自己人生路途中的恩师。这比单纯的一份礼物显得更有新意,也更有纪念意义。

致敬成长谢师恩,微马教师节线上马拉松开启报名

运动APP × 动画IP, 品牌精神的融合碰撞

据了解,2018微马教师节线上马拉松由微马体育与广州昊源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微马是全球最大的公益跑团,2014年起源于深圳,坚持“公益、平等、健康、阳光”的核心价值观。一直公益支持微马发展的微马体育控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无偿为微马组织提供全方位服务。截止2018全国微马队友已经突破200万,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掀起了橙色的微马热。

致敬成长谢师恩,微马教师节线上马拉松开启报名

原创动画系列作品《成长这东西》由广州昊源动漫出品,是国内难得的一部纯以关注少儿成长为题材的国产动漫,旨在全方位启发儿童探索成长之美,现已在五大视频网站(爱奇艺、搜狐、腾讯视频、土豆优酷、西瓜视频)同步上线,首播便创下了点击量破百万的佳绩!被国家广电总局评选为国家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这部兼具市场价值与艺术内涵的优质美育作品,为少年儿童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融合微马运动阳光公益与“成长这东西”关爱成长的理念,将“公益运动”和“成长教育”这两大来自不同行业的健康IP形象完美融合,必将在教师节为全国师生和跑者朋友,献上一场最具校园元素的线上马拉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