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浦菲尔建材召开“建筑声学系统”研讨会

资讯 TOM    2018-08-31 11:48

2018年8月21日,安徽浦菲尔建材有限公司联合南京工程学院相关专家,召开“建筑声学系统”研讨会,会议由技术部曹经理主持,共同探讨未来声学材料发展趋势,其中,ATT中高频吸声板以其优异的声学和物理性能获得肯定。

安徽浦菲尔建材召开“建筑声学系统”研讨会

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ATT中高频吸声板应用前景。

随后,他一一详细介绍了该产品的性能特征,及技术指标。会议现场,他结合ppt给大家进行产品安装工艺上的解说与演示,并提出需注意的细节问题。

他说,材料的吸声性能是创造一个舒适和有效的声环境的关键设计元素,美国环境建设中心经过调查表明,71%的员工为人噪声是影响工作效率的主要原因,办公人员花费他们大量时间(超过62%)在静态工作上,集中办公于桌子上或电脑前。

安徽浦菲尔建材召开“建筑声学系统”研讨会

ATT在开放式区域,吸声天花板能够吸收从天花板中反射过来的声音,从而有效降低噪声。对改善室内环境来说,选择合适的吸声板是最有效的、最简便和经济的方法。

ATT室内吸声是创造一个舒适和有效率的无声环境的关键设计元素,创造出更有效率、更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

美国环境建设中心经调查表明,71%的员工认为噪音是影响工作效率的主要原因。ATT不仅能够大大降低教室内的噪声,还能有效地吸收被反射的声音,从而减少混响时间,提高教师讲话的清晰度,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由此看来,在开阔办公室工作的人“经常因噪声而分心”也就不是什么怪事了。

会上,大家热烈讨论,纷纷提出在工作期间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就如何解决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与想法。

据悉,ATT中高频吸声板,安徽浦菲尔建材有限公司生产,强化吸声性能,缩短混响时间,极大改善开放区域声环境圆润、和谐、天园地方,给人又有传统的感觉单独悬吊或群组安装,灵活打造属于您的独特风格配套悬吊系统及配件,安装/拆卸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