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先看!海风教育喊你一起上央视《开学第一课》

资讯 TOM    2018-08-31 13:13

开学的铃声即将敲响,一年一度的《开学第一课》又要开课啦。新学期的“重头戏”,将于9月1日晚九点的CCTV1如约播出,值得每一位同学期待。

抢先看!海风教育喊你一起上央视《开学第一课》

自2008年起,教育部就和中央电视台密切合作,精心策划,于每年新学年开学之际推出《开学第一课》。这是一档大型公益节目,是一份在开学季送给孩子的大礼。这档节目的节目内容针对中小学生的特点而设计,以他们喜欢的方式表现,有利于增强教育的针对性。

据悉,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将“以‘创造向未来’为主题,在‘创造精神’指引下,探讨梦想的崛起、探索的力量、奋斗的重要和未来的美好,引领广大中小学生感悟科学创造的魅力和重要意义,鼓励中小学生积极培养动手实践能力,提升科学素养,培育创新精神,在新的时代节点上更好地向未来出发”。

不仅如此,《开学第一课》历年的授课嘉宾阵容都很豪华,明星大咖次第出场,最美教师,最美妈妈,文化ICON,青春偶像……

抢先看!海风教育喊你一起上央视《开学第一课》

在主办方教育部就和中央电视台眼中:开学第一课预示着新的开始、新的希望,在这一重要节点进行教育十分重要。俄罗斯、美国等国家都通过不同形式,在开学这一天对孩子进行教育。

而此次《开学第一课》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教育机构作为特约合作伙伴合程参与其中。海风教育是中国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的佼佼者,一直都以“科技驱动,因材施教 ”为己任,相信这也是央视携手海风教育最大的原因。

目前海风教育拥有超500万的注册学员。其投入数亿元资金所打造的“智能+真人”教育模式创造性将众多新兴科技成果融入到了教学过程之中。例如其今年在业界首个正式推出并投入实际教学场景应用的AI系统“好望角”,就可以通过面部表情识别来及时准确的掌握学生们的实时学习状态,教学老师便可以马上根据学员个人的实际状况来调整授课节奏,已达到和学员状态进行精准匹配的目标。不仅如此,该平台还可以借助先进的大数据系统,不断优化教学知识点体系和教学方案,为每一位学员的个性成长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教学成长方案。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海风教育将一直践行用科技和爱普 “因材施教”的企业使命,为中国教育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