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握新时代要求,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资讯 TOM    2018-08-31 13:13

2018中国设备管理大会暨第十六届TnPM大会将于912日在天津举行

近年来,人工智能、工业4.0、大数据等技术概念不断改变着企业生产运作方式,渗透到各行各业的各个环节,预示着制造业即将迎来新一轮变革。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挖掘自身真实需求的同时,企业发展如何把握新时代的要求,利用创新技术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优势,实现企业持续、高速、高质发展?这值得业内人士思考和探索。

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和国际维修联合会IMA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天津设备管理协会承办,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提供全程媒体支持的2018中国设备管理大会暨第十六届TnPM大会将于2018年9月12-14日在畿辅门户天津市隆重举行。

大会将邀请国家部委及地方有关领导,各省(区、市)设备管理协会、有关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国内外设备管理大咖等齐聚天津·滨海一号,共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届时将有近600名大中型制造企业董事长、总经理、高管、设备经理、生产经理、设备管理骨干、TnPM/TOPS推进主管、IT信息科科长、精益管理部长、质量经理、EHS经理/主任、仓储(内部物流)经理、工艺经理、一线主管等制造业生产及运营系统各级管理人员等共同参会。受邀参会企业囊括钢铁、石化、造纸、轻化工、烟草、电气电子化、有色冶金、汽车制造、汽车配件、机械、港口、机场、铁路、医药等多个行业企业。

据悉,2018中国设备管理大会暨第十六届TnPM大会是凝聚全国设备管理人力量、致力于在新时代背景下,共同探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途径的年度设备管理盛典。本大会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5届,是目前为止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设备管理领域盛会。大会在打造设备管理人交流学习平台、推动国内制造业的设备管理升级发展、充分迎接中国制造2025的到来等方面着力,已经成为助力企业生产运营,推动设备管理变革,促进经济、技术发展的全国性大会!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大会议程共3天,包括TnPM六项改善决赛、开幕式、主旨报告、标杆企业参观以及TnPM体系发展与创新 、设备管理体系标准化实践案例、工业集成服务与维护技术应用、智能维护与信息化应用四个专题分会场;大会同期发布设备管理专著:《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从理念到实践(第三版)TnPM+》;同期举办的第八届国际设备维护及信息化先进技术展,其展出范围囊括设备制造商、信息化软件、软件及服务、仪器、技术支持、设备管理解决方案等方面。

目前大会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为了促使大会取得更好的交流学习、互通有无的效果,大会充分丰富议程,大力整合国内外设备管理领域资源!相比往年,本届大会在内容和形式上综合创新,除邀请海内外专业人士、知名专家、成功企业家分析业内形势、交流思想之外,还将工业机器人、工业物联网、智能维护、工业信息化等话题引入其中。力求为与会代表呈现一场最前沿的设备管理新技术、新风向深度分析的交流盛会,一场最多元化的设备管理场景应用案例全面剖析大会,一个最先进的设备维护及信息化技术展示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