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航班管家推出 “云护照” 升级境外出行服务

资讯 TOM    2018-08-31 13:49

如果本来兴冲冲打算去旅行且做好了一系列的旅行攻略,却在订机票时候意外地发现护照过期,不光毁了出游计划也毁了心情。众所周知,护照有效期时限较长,一般普通护照有效期最长10年,签发给16周岁以下儿童的护照有效期则为5年。由于护照有效年限较长,很多人在平时并不会刻意关注自己的护照是否即将过期,并及时去更换护照,所以往往会出现临行出境旅游才发现护照过期只好取消行程的情况。

针对出行中的这种痛点,航班管家近日上线了“云护照”的功能,通过航班管家APP以及专门开发的“云护照”微信小程序为用户提供护照和签证信息管理的工具。用户在“云护照”中拍照录入护照信息,便可直观的看到自己护照的有效期剩余天数,并自动开启护照有效期提醒功能,在护照过期8个月之前,“云护照”就会提醒用户及时更换新护照。

航班管家推出 “云护照” 升级境外出行服务

如今护照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证件,堪比我们的身份证,护照的特殊属性决定了其重要性,大多数人在没有出行需求的时候并不会随身携带护照。“云护照”功能不仅是通过有效期提醒功能及时提醒用户更换护照,解决出行问题,还能为用户带去诸多方便的体验。比如有时在订票或者是验证身份信息等时候,若正好护照不在身边,不能及时获取护照信息,会造成很大烦恼。“云护照”可随时为用户提供一目了然的准确护照信息,为用户提供极大方便。

航班管家推出 “云护照” 升级境外出行服务

此外,“云护照”中的共享功能,可以把护照信息共享给家人,把全家护照放进一个手机里,随时一键管理家人护照,查看家人护照信息,对于家庭旅行是个不错的工具。除了护照管理,“云护照”还能同时管理签证信息,“云护照”中的签证资料夹,可以保存办签时的基础资料和选填资料,一次上传可终身使用,帮助每次办签中节省时间精力,并支持保存多人签证资料,进行分门别类管理,方便用户帮助家人办理签证。

据航班管家负责人表示,在此之前很多用户在航班管家订票时,都遇到过护照不在身边,或者是护照过期的情况,因此影响到用户出行计划。为了解决这种烦恼,帮助用户随时随地顺利订票出行,航班管家技术团队开发了“云护照”功能,为用户提供一个护照和签证管理的工具,方便用户出行。

作为国内领先的出行服务平台,航班管家为用户提供航班动态信息查询、国内/国际机票购买、“一口价“专车接送机等多种出行服务,航班管家多年来深耕出行服务体验,为用户解决出行难题,创新出行服务体验,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出行服务平台。依靠高品质的用户体验以及航班动态信息这个高频服务,航班管家积累了数亿级的用户数量,并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流量入口。

在如今流量变得越来越贵,品牌越来越难留住用户的时代,航班管家通过对用户的紧密关注,以用户体验为基础,解决用户一切出行问题,为用户提供多样化、高质量的出行服务体验,从用户出行前、出行中到出行后全程提供“管家式”的贴心出行服务,让用户出行更美好。未来航班管家将会带来哪些更惊喜的服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