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知豆D2/D2s是爱车,更是伙伴!

资讯 TOM    2018-08-31 14:19

最近热播的清宫戏《延禧攻略》昨天更新到了大结局,剧中女主从底层宫女一路斩杀成为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皇贵妃。和很多宫斗剧一样,“上位”之路上,女主身边始终跟随一名贴身心腹,她聪慧善良,关键时刻首当其冲维护主人。

大众往往喜欢将电视剧中的人物关系和情节套用到现实生活中,那么相信所有人都会希望自己也能拥有这样一位“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伙伴吧!其实,在消费升级、智能互联的今天,这一愿望并不难以实现。今年,一直倡导微行理念的微型电动汽车品牌知豆,推出了超长续航版的 D2和D2S。在延续了以往内外兼修、智能悦享的产品特性的基础上,大幅度提升了续航里程,并缩短了充电时间,助每位驾乘着知豆行走在都市丛林中的“主人”所向披靡,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勇往直前。

社交、顾家 知豆“强助攻”

毋庸置疑,都市青年人在衣、食、住、行、用各个方面都追求着时尚和品质,但往往面对现代城市环境带来的出行和住房压力,或是无奈、忍受,或是迷茫、焦虑,仿佛这两项刚性需求成为了年轻人通往理想生活的“绊脚石”。庆幸的是,微型电动汽车品牌知豆首倡了一种微行生活理念,唤醒了一种新的思路,并以其持续提升的产品为大家提供了一套完美解决方案。

知豆在今年推出的新 D2/D2S 可解决远距离通勤、跨城市出行的难题。2018款D2/D2S 工况续航里程从155km提升到255km,等速纯电续航里程从180km 提升至310km 。无论工作、学习、休闲、社交还是探访亲友,都可以轻松应对,帮助都市青年人在同事、朋友、家人甚至路人心中打造即独立、靠谱和潮流、时尚兼具的形象。

举例来说,一线大城市衍生出许多“卫星城”,北京有亦庄、黄村、良乡等;上海有嘉定、淞江、青浦等;深圳有宝安、龙岗等。它们距离大城市的中心区有一定距离,但也都初具规模,配套设施完善,不失为一个年轻人解决刚性需求的权益之选。这时如果有一辆无需过多支出、又能超长续航、好开好停的微型电动汽车成为你的“队友”,那么居住、出行两个基础问题就都迎刃而解了。另外,300km 左右的续航里程,也为一些老家在县城前往临近二三线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提供了常会家看看的可能。有了2018款知豆 D2/D2S的“神助攻”,成家立业不是梦。

便捷、智能 知豆“亲队友”

升级了续航里程的知豆 D2/D2S,凭借其优秀的电池能量密度,使充电时间从6-8小时缩减到4-6小时。也就是说,过去充电一小时平均可行驶20多公里,如今可行驶60多公里。相当于现在充两次电所行驶的里程,在过去要充五次。快捷高效的充电性能与现代都市人快节奏生活需求不谋而合。

2018款知豆D2/D2S的便捷之处还体现在其智能化远程控制系统,这套控制系统通过客户手机上的应用终端发出指令,实现远程解锁、上锁、启动空调、开后备箱等多种功能。如此一来,完美拯救了一直在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锁车的强迫症们,也拯救了冬天进冰窖、夏天蒸桑拿的小伙伴。

而对于24小时手机依赖症候群来说,知豆这枚“亲队友”同样护你周全。车载智能语音系统使用起来十分方便。那我们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微信来说,在唤醒语音助手并登陆微信后,便可完全解放双手双眼,根据提示进行微信功能操作,并实时播报收信内容。如果对方回复中含有地址信息,可根据需要直接启动车载智能导航。

穿梭都市丛林,2018款知豆 D2/D2S绝对是最值得信赖的“亲队友”,不断为你输出强助攻。前行路上,知豆是那个最忠实、最贴心的伙伴,它带给我们的不仅有全新的消费体验和时尚前卫的出行理念,还有迈向幸福生活、到达美好未来的信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