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万众创新:中国写字楼市场的未来在于联合办公

资讯 TOM    2018-08-31 15:41

据联合办公运营商深圳万众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17个城市的写字楼新增供应约850万平方米,新增需求约600万平方米,供应和需求之间的差值约250万平方米。尽管2018年主要城市写字楼需求保持活跃,但市场将面临着一定的去化压力。

深圳万众创新:中国写字楼市场的未来在于联合办公

与此同时,联合办公行业自进入中国后,在近两年保持着30%的增速发展,投资动作日益活跃、品牌合并以及头部效应逐渐显现,虽然行业竞争激烈,但前景光明,仍然是蓝海一片。

深圳万众创新:中国写字楼市场的未来在于联合办公

伴随着写字楼市场的高峰供应、大中型企业对联合办公需求的增长以及中小微企业对于联合办公的消费升级和转变,联合办公正逐渐切入写字楼市场,一些主要的联合办公品牌2018年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的网点数量将以超过50%的速度增长。随着更多业主和客户对联合办公在营造办公社群、为入驻客户提供增值配套服务等方面的认可,联合办公将进一步介入中国主要城市传统甲乙级写字楼领域,甚至成为主力租户乃至办公业主运营整栋楼宇,预计在2030年,联合办公将占据整体商办市场30%体量,成为千亿市场规模的行业。

深圳万众创新:中国写字楼市场的未来在于联合办公

深圳万众创新拥有多年的写字楼租赁和运营管理经验,如京基滨河时代、易思博软件大厦等,旗下还拥有数个产业园区。基于此,深圳万众创新也是最早进入联合办公行业的企业之一,是深圳共享服务办公创新协会的发起和主导单位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