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安创客参与朝阳区高精尖企业资源对接会,助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区

资讯 TOM    2018-08-31 14:50

为提升信息基础设施智慧化水平,加快数据资源互通共享,构建精细化的智慧朝阳管理体系,8月28日下午,由朝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甲子光年承办的“朝阳区高精尖企业资源对接会——智慧朝阳专场”活动在北京昆泰嘉华酒店举行,国安创客作为受邀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国安创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文就国安创客的产品体系、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国安创客参与朝阳区高精尖企业资源对接会,助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区

▲ 朝阳区高精尖企业资源对接会——智慧朝阳专场

此次对接会邀请到朝阳区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及区内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服务领域重点企业代表,旨在向企业提供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对接服务,降低企业沟通成本。同时,通过对接相关政府部门,建立沟通机制,提高精细化管理能力和政务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在企业交流展示环节,国安创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文详细展示了国安创客在“未来办公体系的建设者和领导者”定位下所形成的发展战略、产品体系及未来规划等内容。

国安创客参与朝阳区高精尖企业资源对接会,助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区

▲ 国安创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文进行分享

国安创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文表示,国安创客长期扎根在朝阳,能在成立两年的时间内快速成长,也得益于朝阳区丰富的企业要素资源对接。谈到对于会议主题的理解,他认为,CHÁO的会议主题与国安创客“引领未来办公之道”的理念是相契合的,引领、孵化、共赢的概念与国安创客引领未来办公趋势、集合优质资源为朝阳孵化未来新兴产业的希冀不谋而合。

随后,国安创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文介绍了国安创客的产品体系。国安创客以产业大数据为基础,打造了“服务云+办公云”的主营产品体系。其中服务云平台包括企业服务平台、用户俱乐部、大数据分析及应用三个板块,办公云平台包括集中式办公模式、分散式办公模式及办公工具体系,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企业服务和便捷高效的办公体验。

谈到未来的发展,国安创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文表示,未来国安创客将会基于海量信息、智能匹配、共享资源等方向,进一步优化内外资源,推动更多产品落地,为区内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企业服务和办公服务。

国安创客参与朝阳区高精尖企业资源对接会,助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区

▲ 与会的朝阳区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

最后,国安创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文也向在座企业代表表示,国安创客将会努力为各企业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内容,赋能企业发展,也可以为政府管理提供平台技术支持。

此次朝阳区高精尖企业资源对接会充分发挥朝阳区在商务服务、资本、技术、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了区内营商环境。未来,国安创客也将坚持政策导向,为区内企业提供精准支持,助力各企业高速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