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医秦明新作“守夜者2”咪咕阅读重磅发布,背抵黑暗守护光明

资讯 TOM    2018-08-31 14:58

近几年国产悬疑类网剧层出不穷,曾引爆国内悬疑题材影视市场的《法医秦明》系列改编网剧不仅捧红了一众流量明星,更让原著作者秦明成为炙手可热的人物。最近,秦明的全新力作《守夜者2:黑暗潜能》在咪咕阅读上线,又掀起新一轮的悬疑热潮。如果说“法医秦明”系列是赢得观众与读者的口碑之作,全新风格的“守夜者”系列则是秦明将创作重心从纯粹的法医小说转向更广阔悬疑领域的又一重磅力作。

身兼人气悬疑作家与一线法医的双重角色,秦明的作品一直都具有强烈的个人品牌特征:真实、严谨、专业,因此“守夜者”系列不但延续了“法医秦明”系列的刑事科学技术背景,而且在警团养成和组织对抗上另有突破。

先前,《守夜者1:罪案终结者的觉醒》一经发布便引发了读者热议,年轻守夜者的群像着实让人耳目一新。而《守夜者2:黑暗潜能》通过丰富的法医人类学、痕迹解读、天眼觅踪、微表情锁定等专业知识以及追踪嫌犯、守卫光明的故事,相信又将带给读者另一番阅读体验。

法医秦明新作“守夜者2”咪咕阅读重磅发布,背抵黑暗守护光明

与第一部的叙事风格相同,《守夜者2:黑暗潜能》依旧采用“法医系列”风格与独特的立体化叙事结合的方式,不同的是第二部的内容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侦查推理中的各种技巧细节信手拈来,给读者呈现了一个真实又精彩的刑侦世界。

全新的故事,却又和上一部作品线索交织,新读者完全无需担心会看不懂,而老书迷们也能尽情享受老秦作品中带来的新刺激和新冒险。秦明用严谨专业的推理,高度还原了公安系统破案的过程,让读者沉浸悬疑剧情的同时还能学习推理知识。

谈及作品的写作初衷,秦明如此说道:“背抵黑暗,守护光明。这是和平年代付出牺牲最大的集体——人民警察心中所想。”守夜者系列中的年轻警察们正是万千警察的一个缩影,正是他们,用自己心中的正义和坚持的热爱,完成着自己的使命,守护着一方和平。

如果你想抢先感受全新的悬疑内容,不妨下载咪咕阅读一睹为快,与秦明一起揭开故事的真相。

法医秦明新作“守夜者2”咪咕阅读重磅发布,背抵黑暗守护光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