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数据智能推动产业升级,众盟数据蝉联iWorld The Best大奖

资讯 TOM    2018-08-20 10:39

8月16-18日,以“新时代·数字经济”为主题的2018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简称数博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支持,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众盟数据作为线下数据领域代表企业受邀参展,并再次荣获“iWorld The Best大奖”,众盟数据商业拓展VP王志勇受邀在人工智能专场发表主题演讲,解析了线下数据赋能企业发展的新商业之道。

以数据智能推动产业升级,众盟数据蝉联iWorld The Best大奖

众盟数据商业拓展VP王志勇在大会现场发表演讲

大会为期3天,围绕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热点话题,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系列活动等多种形式探讨新时代背景下数字经济发展趋势。IDG亚洲区副总裁徐洲指出,iWorld数博会是一个开放平台,将把成都战略新兴产业,尤其是高科技创新创业领域的优势,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以数据智能推动产业升级,众盟数据蝉联iWorld The Best大奖

众盟数据荣获iWorld The Best大奖

iWorld The Best年度大奖评选是由数字世界博览会打造的一项盛况空前的移动互联周边产品与服务的年度评选活动,是少数在亚洲地区引起轰动的移动互联产品类评选,历经线上、线下提交,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多个环节。继去年获奖之后,众盟数据再次斩获大奖,是组委会对其实力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AI最终是要落到地上的,只有在应用场景中AI才能发挥价值”,众盟数据商业拓展VP王志勇在分享中指出,人工智能来源于美国,但其落地应用一定是在中国爆发,因为中国大数据产业的繁荣为AI的生长提供了优良的土壤。他强调,大数据是AI的基础,是新经济的生产资料。今天新技术的发展让线下数据价值回归,每一个线下场景都可以数据化和智能化,同时,线下数据打破了线上线下的边界,商业将趋向个性化、场景化、体验化,以线下数据为核心的场景革命将让企业和用户真正享受到AI的价值。

在线下数据的推动之下,实体经济迎来了大好的发展机遇,他们拥有线下场景的主场优势,却缺乏方法和技术。作为线下数据领域的先行者,众盟数据所做的就是构建线下数据的基础设施,为实体经济转型升级铺路架桥。众盟数据提出的线下数据资产化,是将线下数据从资源到资产,再转化成资本的过程,其中融合了AI、云计算、物联网等多层技术,能够真正将线下数据变成企业发展的能源和工具,在智能决策、智能运营、智能营销等多个层面为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经过五年的积累,众盟数据建立了庞大的线下数据体系,包括200万+线下应用场景,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并以此为基础打通线上数据,实现了线下线上全渠道数据的可视化和智能化,这是众盟数据能够全面赋能产业发展的支撑和底气。目前众盟数据的线下数据资产化实践应用方案已经广泛应用到生活服务、汽车、房产、教育、健康、金融、旅游在内的数十个垂直领域,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

王志勇表示,线下数据的挖掘和应用才刚刚开始,随着与人工智能的进一步融合,其蕴含的能量将颠覆整个商业模式,影响从生产、流通到营销全产业链的发展。众盟数据希望和更多的企业合作,一起努力去挖掘线下数据更多的价值,进一步推动AI落地,助力实体经济向智能商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