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玛泉五周年 全面深耕大健康产业市场

资讯 TOM    2018-08-20 11:10

在摸索践行家庭饮水互联网运营五年之久后,高端饮水品牌卓玛泉在8月18日举行了主题为“Give me 5”的回馈新老会员狂欢活动。与此同时,以卓玛泉为代表的西藏冰川水,进一步拓展产品线,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陆续上线咖啡、青稞粥、妆品等,在一二线城市招募城市合伙人,剑指家庭生活品位提升及消费升级,全面深耕中国大健康千亿级市场。

卓玛泉五周年 全面深耕大健康产业市场

据公开数据显示,中国GDP总额在2017年突破80万亿元人民币大关,人均GDP近6万元。而今年,我国经济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国家开始逐步跨入中等发达国家水平,中国市场也进入了消费升级的全面换轨时代。在大健康产业高速增长的趋势带动下,中高端饮用水市场成为国内外品牌竞相瞄准的领域,与此同时,科学健康饮水也成为富产、中产家庭生活方式的标配。

早在5年前,卓玛泉西藏冰川水就已全面布局家庭饮水生态商业模式,建立自有仓储系统和会员体系,依托“互联网+”和大健康的技术与行业东风,从线上打通各大渠道。独家专利一次性PET水桶和专利双密封配套饮水机,专业纸箱包装,再加上点对点物流配送,保证水质的同时提升服务专业度。卓玛泉始终坚持每一滴水都来自西藏的创业初心,经过五年的专业化运营,颠覆了长期以来消费者对于桶装水的固有印象,与社会业界对桶装水传统销售模式的认知,引领快消食品领域的行业性变革和饮用水行业的新零售运营迭代。

卓玛泉五周年 全面深耕大健康产业市场

在5周年狂欢之际,卓玛泉特别推出“五周年印象-2018纪念版套餐“,推出购水津贴、下单立减等优惠活动,同时通过与跨界品牌强强联合抢占家庭生活消费升级中心,携手知名母婴品牌-全棉时代推出818纪念版喜悦礼包等,目前已在京东、天猫、微信等各大电商平台的卓玛泉旗舰店全面上线。

除了对新老会员的狂欢活动,以卓玛泉、5100、格桑泉等饮用水产品为代表的5100藏冰川系列,全新上线了冰滴咖啡、青稞粥、精华喷雾等新产品,深挖全国消费市场,拓展消费渠道,进一步巩固西藏冰川水在家庭饮水领域的地位,从而更好地服务数十万会员家庭。

卓玛泉品牌成立于2013年8月18日,致力建立中国高端桶装水行业标准,一直以来卓玛泉倡导并践行科学、健康、安全的饮水理念,以水为切入口,向卓玛泉会员科普养生之道,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的进步和发展。卓玛泉藏冰川每一滴水都来自西藏海拔3700米的史前冰川,经冰川岩层过滤、吸附、循环,具有天然低氘、低钠、弱碱性、小分子团等优点,活性强,是世界上公认的优质淡水资源,更被中外科学界誉为“生命之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