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求完美生活品质 高质量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资讯 TOM    2018-08-31 16:22

美国著名社会心理学家马斯洛曾提出“人类需要层次论”,其中 ”生理需求“是人的最基本需求,而人的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才是更高层次的需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不只是满足于“吃饱穿暖”的基本需求,而是追求更高层次的品质生活。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为提升家居空间质感的产品,也是提升生活品质的表现之一。现如今,已有不少人将它视为家居必备电器,跟冰箱、电视同属一个级别。德国斐纳TOMEFON作为室内净化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其实一直通过多样化、与时俱进的清洁产品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旗下智能扫地机器人系列产品性能都非常好,热销于全球各个地区。

追求完美生活品质 高质量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为达到更好的定位、更快数据处理的效果,斐纳TOMEFON专门为智能扫地机器人自主研发了高科技芯片,这是很多品牌不能做到的。有了准确的定位和快速处理信息的能力,才能为后续的扫描建图、规划清扫奠定良好的导航和坐标基础,实现清扫全面无遗漏。

追求完美生活品质 高质量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电机作为扫地机器人的吸力来源,其性能的好坏与清扫力有直接的关系。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斐纳TOMEFON为扫地机器人配备了高性能数码无刷电机,它不仅具有低噪音和节能的优势,而且运转快吸力大,最大吸力高达1500帕,让灰尘无处藏身。

作为扫拖一体机,其拖地系统的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了大容量水箱和纳米材质抹布,实现了即拖即干的清洁效果。

追求完美生活品质 高质量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在细节方面,斐纳TOMEFON也比较贴心。考虑到用户审美观念的日益提升,斐纳TOMEFON力求将扫地机器人的设计做到几乎完美,哪怕是每个小细节也会精益求精。比如在扫地机器人的面板上简化了很多功能按键和标识,只有几个基础性功能按键,来体现扫地机器人的简约美(其他功能配合遥控器来完成);为了避免扫地机器人“冲撞”了地板上不需要打扫的小物件,斐纳TOMEFON为其配备了虚拟墙,来设定禁区,减少用户烦恼;为了让清扫工作不再那么单调枯燥,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有智能语音提示的功能,让用户的清洁体验更具有趣味性。

追求完美生活品质 高质量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各种核心硬件的一步步强化和升级以及细节方面的精心设计,无一不在印证着大品牌的事无巨细和严谨细致。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产品时应认准斐纳TOMEFON这类专业的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