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不仅带来美感,更带来价值!

资讯 TOM    2018-08-20 12:27

首届国际艺术金融峰会,日前已在深圳落下帷幕,此次峰会所带来的思想上的巨大冲击,让人意犹未尽……谁能想到,徐飞鸿画的挑水的农夫,当年只值一个桶钱,现在却报价7600万!这就是艺术资产的无穷魅力!

而互联网+时代,艺术金融的实践者们,正在将这一结果普惠化。

日前,首届国际艺术金融峰会,成功在深圳落幕。此次峰会围绕互联网+时代的艺术金融、以及艺术和金融产业结合两大主题展开深度探讨。联合主办方在会中发布了“2018全球艺术金融风云榜”,凭借全新“艺术资产对冲模式+艺术金融普惠化”的产业发展路径,赢利宝(深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大会现场斩获“2018艺术金融风云领袖奖”,也是该奖项的唯一获奖者。本次颁奖典礼中还有Etsy、AXA ART、民生银行等15家企业及个人获奖。

艺术不仅带来美感,更带来价值!

峰会现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战略研究部、央行新金融研究院等权威机构,对行业政策导向进行全面解读,对于艺术品金融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探讨,并现场发布《中国艺术金融产业白皮书》。行业普遍认为,艺术品金融、艺术资产管理虽然刚刚起步,但对于这个高度集约化、高度专业化的产业,有着高达每年数千亿的市场份额,新艺术金融凭借其高效、稳定和无法取代之优势,已经对互联网+产业产生了颠覆性的影响。

大会主办机构从模型创新、资本增值、技术迭代、信息披露、团队实力、专业化、可持续性、稳定性、可靠性、资本流动性等10个维度,全面量化评估,最终评审出“互联网+时代的艺术金融”实践者。赢利宝获此殊荣:“2018艺术金融风云领袖奖”。

艺术不仅带来美感,更带来价值!

人类文明得以流传至今的三大途径:科学、宗教和艺术。而艺术不但是人类的灵魂所在,更将是人类的价值所在。艺术不仅带来美感,更将带来价值!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