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助力幼儿足球!超萌兔与广东智慧青少年宫合作

资讯 TOM    2018-08-20 12:26

近日,“超萌兔幼儿足球启蒙工程”正式与广东智慧青少年宫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智慧青少年宫将为幼儿足球启蒙工程提供品牌支持,并对双方合作项目进行运营管理。而“超萌兔幼儿足球启蒙工程”除了在青少年宫指定场地开设足球项目及开展相关配套教育课程外,还将为合作项目提供优秀专业的幼儿足球师资和教学服务团队。双方将秉承“发掘幼儿潜能、助力快乐成长”的合作理念,全面推进幼儿综合素养的培养,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足”梦未来。

说明: 说明: JFYF7629 拷贝_副本.jpg

超萌兔幼儿足球启蒙工程,隶属于广州麦哲伦少儿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由前国家队队员、中国幼儿足球推广人、广州足球形象大使孔国贤倾力主创。“超萌兔”专注于3-6岁幼儿专业足球启蒙教育,是中国率先将幼儿启蒙教育融入到足球项目中的教育机构。同时,“超萌兔”也是中国权威幼儿足球教学指导书籍《幼儿快乐足球活动指南》的编写机构。目前,超萌兔已与国内500家幼儿园及教育机构开启了幼儿足球启蒙教育合作。

广东智慧青少年宫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正式成立,公司管理经营的广东智慧青少年宫是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青少年宫协会授予的少年宫智慧化创新试点。智慧青少年宫以现代智慧教育理念为指导,以提升青少年核心素养、促进教育公平为目标,实现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服务的社会教育综合体。目前,广东智慧青少年宫已在广州、佛山开设了五个智慧教学点,同步拓展了深圳、惠州等多个城市,并计划布局全国。

说明: 说明: 比赛现场18.png

此次“超萌兔幼儿足球启蒙工程”与智慧青少年宫的战略合作,也是结合先进理念发展幼儿素质教育、以专业快乐运动体系促进幼儿健康成长的一次创新。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与发展。智慧青少年宫将在五大智慧教学点,全面开设“超萌兔幼儿足球启蒙工程”相关配套教育课程,少年宫优越、舒适的教育服务环境将更有助于幼儿对快乐足球的学习。

说明: 说明: 123.jpg

“超萌兔幼儿足球启蒙工程”由幼儿足球教育、幼儿足球教研及幼儿足球推广等三大体系构成。科学、完善的体系吸引了全国500家幼儿园的积极参与,项目拥有大量真实、有效的数据对幼儿足球启蒙教育的实际效果进行评估,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体育教育一直是智慧青少年宫的核心课程之一。与超萌兔开启战略合作后,也将让青少年宫幼儿足球教育得到更专业、更针对性的提升。超萌兔将幼儿足球启蒙教育,融入幼儿园全园户外游戏和体育活动中,通过系统性、趣味性及更符合3-6岁幼儿发展原则的足球教学,让幼儿学习足球的专业知识,同时培养运动习惯。同时,超萌兔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教练,及幼儿教育、心理、健康等知名专家团队,能进一步激发孩子更多潜力与可能性。

携手助力幼儿足球!超萌兔与广东智慧青少年宫合作

作为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青少年宫协会授予的广东少年宫智慧化创新试点,现代智慧教育、社会综合教育都幼儿来说都至关重要。“超萌兔”除幼儿足球启蒙教育外,还主办了覆盖全国大规模的幼儿足球联赛及幼儿足球嘉年华,并定期开展国内外夏/冬令营,还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园区+教练+家长的即时分享互动与大数据幼儿成长体系。“超萌兔幼儿足球启蒙工程”与广东智慧青少年宫的战略合作,定将从互联网、教育、体育、娱乐等多个领域全面结合,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国内更好的幼儿体育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