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电影营销 鹿角戏如何用内容和话题引发自发传播

资讯 TOM    2018-08-20 12:02

七夕已然过去,但情人节的甜蜜气息却久消不散。除了节日本身的原因之外,商家在七夕期间特别策划的情人节活动也功不可没。

日前,针对七夕情人节,鹿角戏就为情侣们开演了一场“大戏”,并引爆了抖音与朋友圈。如今,虽然鹿角戏的“七夕,有戏上演”主题活动已经随着一场《一出好戏》包场电影圆满落下帷幕,但“七夕,有戏上演”的内容却依然为网友所津津乐道。

跨界电影营销 鹿角戏如何用内容和话题引发自发传播

那么,作为一名“资深”网红茶饮品牌,鹿角戏这一次到底用了什么样的营销方式让品牌再次火遍全网,又是以什么样的内容再次引发了用户们的自发传播呢?

跨界电影——“七夕,有戏上演”

有网友称鹿角戏的七夕活动乃是“一环扣一环”,从活动开始到七夕当天活动结束,会让人不由自主地沉浸其中,去关注活动的进展。而其中令各个活动环节“环环相扣”的则是一个正在热映的大电影——《一出好戏》。

跨界电影营销 鹿角戏如何用内容和话题引发自发传播

 

按照活动的流程,打造“一出好戏”主题拍摄场景,送出“一出好戏”新品,包场看《一出好戏》电影……在鹿角戏的七夕活动中,《一出好戏》电影成为将所有环节“链接”起来的关键。鹿角戏携百名鹿迷在电影院进行的那场“7秒亲吻挑战”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一个新高潮。

跨界电影营销 鹿角戏如何用内容和话题引发自发传播

公众号粉丝的激增,抖音热度的持续提升,以及在微信朋友圈掀起的一波七夕“大戏”风潮……作为鹿角戏首次跨界电影的一次营销事件,此次“七夕,有戏上演”的活动可谓非常成功。对此,业内人士评价,鹿角戏对跨界营销的新鲜尝试,以及丰富的活动策划,为该营销活动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并且,很多人注意,作为一个“链接点”,电影《一出好戏》本身还是一个热点,这也为活动的成功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

跨界电影营销 鹿角戏如何用内容和话题引发自发传播

活动核心指向“内容”,成为自发传播关键

为何一个几乎每一个商家都在做的七夕活动,鹿角戏却可以做到如此火爆呢?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其背后的社交网络环境,以及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对活动内容的自发传播。在鹿角戏的整个七夕活动中,有三大内容都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

一是网友晒出的以“一出好戏”拍摄场景为背景的照片,二是参加鹿角戏抖音短视频“点赞”比赛的短视频,第三个便是七夕当日在电影院举行活动时参与者与围观群众晒出的一些图片与短视频。这其中,满满的都是传播“素材”。对于参与者来说,这是一种“另类”的“秀恩爱”方式,晒一下也无妨;而对于网友来说,契合七夕的节日主题,这样的“撒糖”照片或是短视频正适合做分享。一场大范围的分享转发行动便由此开始。

跨界电影营销 鹿角戏如何用内容和话题引发自发传播

在此之前,鹿角戏创始人Aaron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未来的鹿角戏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去寻找品牌多元化发展的道路。那么,跨界电影的营销,就或可视为鹿角戏在品牌营销方向的一种新思路。在创新的基调下,鹿角戏的发展也将出现更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