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出国门的《超级伊仔》官宣定档 来伊份文化生态圈格局显现

资讯 TOM    2018-08-31 17:15

日前,由来伊份及旗下专业文创公司伊奇乐文化倾力打造、高人气IP“伊仔”欢乐演绎的52集动画系列片《超级伊仔》制作方宣布,该片已经正式定档,将于在9月2日登陆江苏优漫卡通,与大家欢乐共度开学档的浓情时光。

走出国门的《超级伊仔》官宣定档 来伊份文化生态圈格局显现

(《超级伊仔》定档江苏优漫卡通)

据悉,《超级伊仔》围绕着外星球KOKAKA上的美食精灵“伊仔”的环游冒险之旅——误入地球变身“超级伊仔”的故事展开。其好奇、勇敢、乐观的正能量形象在此前上海、北京等地的点映会上给青少年、年轻妈妈等大小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人纷纷表示“非常喜欢伊仔”、“希望动画片早点上映”。8月30日,《超级伊仔》更是走出国门,来到了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会维多利亚市举办点映会,收获了一批金发碧眼的海外大小粉丝。而早在动画制作期间,《超级伊仔》便聚集了众多人气,尚未播出就获得了有中国原创IP奥斯卡之称的“玉猴奖——十佳新锐动漫IP”奖以及由文旅部等权威机构颁发的“年度最具品牌价值原创动漫IP奖”。如今正式定档献映,暖萌可爱的伊仔及其家族成员板牙、兔丸子等将为更多观众朋友带来一场欢乐献礼。

走出国门的《超级伊仔》官宣定档 来伊份文化生态圈格局显现

(加拿大小粉丝迷上了《超级伊仔》)

作为《超级伊仔》的出品方,来伊份表示:“大家对《超级伊仔》的喜爱与肯定超出了我们的期待。我们将继续努力,推动该部动画片在国内乃至包括加拿大在内的海外各大渠道成功上映,把伊仔所承载的由亲情、友情、勇气、探索、梦想等正能量元素组成的精神内涵,传递给全球的消费者,丰富大家的休闲文化生活。”而根据制作方最新透露的消息,《超级伊仔》不久也将陆续登陆其他全国200多个省市频道以及众多的视频网站,与全国观众热情见面,其中包括少儿卫视以及省级卫视等。在《超级伊仔》播出期间,官方平台以及线上线下渠道也会与观众进行多层次、有趣、好玩的互动,不断送出各种惊喜与福利。无论是天真烂漫的小孩子还是渴望重温童年的成年人,不仅能将好吃的零食和好看的衍生品收入囊中,更能拥有一段充满欢声笑语的独特体验。

走出国门的《超级伊仔》官宣定档 来伊份文化生态圈格局显现

(伊仔与深受观众喜爱的家族成员—兔丸子)

近年来,来伊份围绕“伊仔”这一IP在娱乐营销和强化品牌塑造上持续发力,并专门成立了全资文创影视子公司伊奇乐文化传媒,以“超级IP+全产业链”文化创意生态圈产生的联动效应让品牌极具温度与情感,进一步夯实了来伊份领先的行业地位。此次上映的动画片不仅对伊仔进行了视觉升级,还通过丰富的故事情节为他赋予了更多的生命力,从侧面展现出来伊份更加有爱、年轻、活力、有趣和创新的品牌形象。而除了动画片外,来伊份还从产品、服务、 体验、文化等多维度完善IP生态产业链布局,将健康休闲的美食文化以及其附带的正能量属性,更好、更多地传递给广大年轻群体与消费者们。如今,在来伊份生活馆以及各大门店中,消费者都能够寻觅到可爱的伊仔及其家族成员的“身影”,与他们来一场“亲密接触”。

可以说,作为消费者首选的休闲食品连锁经营领导品牌,来伊份在消费升级中率先做出种种有益的尝试与探索,给消费者提供的不再仅是美味的产品,更是有爱、有温度的休闲生活方式。通过《超级伊仔》及其可持续的对动漫产业生态圈的渗透,来伊份在民族品牌IP的打造上也将树立起行业的标杆,为进一步促进行业升级、丰富国人精神文化生活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