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境收款秒速到账 连连支付刷新跨境支付速度新纪录

资讯 TOM    2018-08-31 17:21

长久以来,跨境收款与移动支付作为独立的两条平行线,似乎永远找不到交叉点。熟悉的场景是跨境卖家端坐在电脑前,来回的切换自己在不同平台的账户,查询汇率,进行单一的收款结汇操作,然后等待着漫长的入账周期。与此相对的,却是国内移动支付市场高达77%的渗透率以及始终飙升的速度感,随时随地的支付场景几乎覆盖了日常生活、娱乐消费、交通旅游等各方各面。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40.4万亿元人民币。

另一方面,艾媒咨询数据预计,2018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达9万亿元,面对中国卖家扩容和服务需求的多样化,跨境收款平台加速对行业的深耕,纷纷追求低费率、低汇损、高时效的基础服务以及多平台、VAT代缴、供应商付款甚至供应链金融等增值服务。然而自2012年亚马逊在中国推出“全球开店”至今6年以来,遍及中国的众多跨境卖家,却一直停留在PC端操作资金的“陈旧时代”,由此导致的操作体验落后、收款场景单一、汇率查询等问题,已经成为行业内普遍的新隐痛。

近日,随着连连支付跨境收款小程序在移动端的正式上线,终于使移动支付——这个门口“最熟悉的陌生人”闯进跨境电商领域,也标志着跨境电商收付款正式开始向移动支付时代迈进。这款名为“连连跨境支付”的小程序将其PC端上的功能完整的在移动端予以实现,跨境电商卖家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完成账户注册、实名认证、余额查询、收入结算等全流程操作。自此开始,卖家操作资金的终端不再是单一的电脑,也无须约束在固定的工作时间,一切围绕效率,随时随地管理店铺资金。

“国内的移动支付早已颠覆传统支付方式进入到国人生活中的各方各面,作为跨境支付引领者的连连支付有义务通过产品创新为行业难题破局。在为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打造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的路上,我们一直秉持两个心智:还能不能再提高效率?还能不能帮卖家更省钱?”连连跨境支付产品负责人介绍道,“目前,跨境卖家可以借助连连的产品,通过一个账号实现在Amazon、eBay、Wish、Cdiscount、乐天法国、乐天德国等海外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多个账户的收款。同时,“锁定实时汇率”不是一句空话,我们开发的移动收款小程序能有效帮助卖家抓住最优汇率,随时随地提现,做到真正的0汇损。在移动端场景里,我们与用户的沟通也会更有优势,能更快速的让用户接触到我们的新产品以及福利政策。”

就在近日,连连支付开发的一款旨在“消灭亚马逊卖家收款在途时间”的新产品也已在小程序上线内测,该产品颠覆性地将电商平台款项出账后3-5个工作日的银行账期彻底压缩为0,真正把收款全程时效由过去的以“天”计算提升到以“秒”计算,分秒必达。据悉,“连连跨境支付”小程序还将上线汇率查询以及相关付款等功能,跨境电商卖家的移动支付体验会更为完善,移动互联网技术给跨境支付带来的想象空间也将随着跨境支付全链路生态的搭建变得更加开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