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艾云商新零售时代的选择

资讯 TOM    2018-08-09 10:13

来艾云商作为东元集团旗下的全新社交电商平台于 2018 年 5 月正式上线。该平台汇聚东元集团、百万经销商、全国网民的共同参与,以新零售、多元化、数据驱动、智能运营、中央体系、自建供应链的模式为创业者搭建一个创业平台。

来艾云商颠覆了传统的电子商务模式,立足于以用户为核心,以社交平台作为切入点,不依赖于某一平台的限制,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从事任意商品销售,人人都可以是创业者。

来艾云商作为社交零售平台,以 “ 云端供应链共享 ” 概念,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可以轻松自助开设个人网店的平台环境,来艾云商的中央供应链、中央仓储、中央售后、中央培训、大数据智能系统等完整的服务体系,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店铺、服务客户、扩大业务。

自来艾云商上线以来,主打“ 自用省钱、分享赚钱、一键转发、无需囤货、正品保障、价格优惠、 7 天无理由退货 ” 等特点,不到一个月,销量已经达到数千万,已加盟的店长超过数十万人。作为后起之秀的来艾云商,截止目前已超过百万店长成功加盟,增长效率可见一斑。

任何产品的适应和发展都需要合适的环境,有肥沃的土壤、悉心的栽培才能茁壮成长。在未来,电商行业任重而道远,来艾云商这种新型交易模式逐渐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俨然新生为电商界的独角兽。

来艾云商颠覆了传统的电子商务模式,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从事任意商品销售,人人都可以是创业者。

来艾云商的口号 “ 筑梦新零售,让生意更简单 ” 。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