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彩投赵耕乾出席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融资+获客”赋能酒店品牌高速发展

资讯 TOM    2018-08-31 17:42

8月30—31日,由酒店高参主办的酒店业年度盛典——“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近1000位酒店决策者、数百家酒店产业企业共同出席,多彩投CEO赵耕乾受邀发表了主题演讲。演讲通过多彩投三年的发展为众多嘉宾解读了多彩投如何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为酒店解决融资和获客两大痛点,赋能行业发展。

多彩投赵耕乾出席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融资+获客”赋能酒店品牌高速发展

多彩投CEO赵耕乾指出,目前银根紧缩,实体经济融资难,具体表现为人民币贷款金额同比持续下降;深证成指、上证指数跌幅超10%,投资者投资情绪遭到重创;上半年国内股权投资市场募资总额仅为3800亿元,同比下降55.8%。但酒店行业逆势而行,2018年上半年中国酒店供给整体呈增长趋势,随着消费者对住宿环境的要求上升,中高端酒店的供给增长迅速,分别达到15.7%、13.3%、10.8%。

“当前大环境下,酒店行业的体验亟待升级,同时品牌扩张需要大量资金,多彩投打造创新金融模式,用互联网金融的方式解决行业融资难题,满足包括酒店在内的实体空间融资及营销需求,同时去中心化高效链接实体空间和用户的投资及消费需求。”多彩投CEO赵耕乾表示。

多彩投赵耕乾出席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融资+获客”赋能酒店品牌高速发展

图/2018年1—6月多彩投融资项目类型

相比传统融资方式,第一,多彩投综合成本低,周期短,流程清晰、风控专业,能有效解决大额融资问题;第二,附加值高,针对第三方OTA掌握绝大部分流量,成为制约酒店发展的瓶颈,多彩投为酒店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如专注于民宿公寓市场的营销管理系统订单来了、为酒店提供OTA精细化代运营服务的屋托邦、基于多彩投丰富酒店民宿资源衍生出来的旅行品牌多想旅行;第三,参与感强,精准找到种子用户,赋予投资人股东身份,让用户成为口碑和圈层营销最好的名片。

截止到今年8月,多彩投平台成交金额突破30亿元,总投资规模达124亿元,总投资项目突破500个,并成为全球四大顶级酒店集团希尔顿、洲际、万豪、温德姆的优选融资平台,融资酒店项目包括贵阳汉唐希尔顿花园酒店、哈尔滨智选假日酒店、万枫酒店杭州新天地店、武汉和瑞华美达酒店等。中高端酒店深度合作伙伴,则包括六善、美豪、亚朵、喜悦秘境、诗莉莉、山水间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