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常熟秋冬男装采购节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18-08-20 14:10

8月16日,2018中国常熟秋冬男装采购节在常熟国际饭店正式拉开帷幕。在蓄力准备了近两月之后,纺织服装产业即将进入秋冬装的黄金时期,本次采购节的举办,在专业和产业的成熟优势中打造了特色的采购贸易平台,为“常熟男装”做新一季发声的同时,也为这个黄金季节的开始正式吹响了贸易对接的号角。采购节共持续三天,涵盖了常熟服装城区域中国男装中心和新东方男装城两大专业市场。

2018中国常熟秋冬男装采购节盛大开幕

2018中国常熟秋冬男装采购节由江苏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和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男装中心、新东方男装城、常熟服装城商会承办,常熟市节庆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作为秋冬男装贸易的领航军,此次采购节由专业男装市场联合优质采购服务,共汇聚了超过4000家服装品牌供应商,来自全国各地和各大友好市场的采购商近400人,还有近百家著名电商企业代表和国内知名网红机构时尚买手团齐赴常熟,共襄秋冬男装采购贸易盛宴。

2018中国常熟秋冬男装采购节盛大开幕

提到常熟纺织服装产业,“中国印象·男装常熟”可谓是人尽皆知的经典口碑。始建于1985年的常熟服装城,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男装成熟专业流通市场,整个市场交易额男装占比约70%。依托在这样的优势资源基础上,以提高自身贸易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为导向,常熟服装城打造了2018中国常熟秋冬男装采购节这一特色活动,通过全方位的资源整合,搭建一个优质、高效的多元化贸易对接平台。

2018中国常熟秋冬男装采购节盛大开幕
2018中国常熟秋冬男装采购节盛大开幕

常熟,江南文化的起源地之一,在拥有悠久文明的历史之外,常熟纺织服装产业的基因早已注入到城市的整个肌体,遍布常熟的每个角落。作为全国最大的服装服饰专业市场,常熟服装城商户云集,品类庞杂却不混乱,这得益于服装城内主题市场的形成。本次采购节中的两个主导市场:中国男装中心和新东方男装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方便快捷、商业氛围浓厚,其中,中国男装中心市场涵盖本地、浙江、福建乃至全国的服装生产、销售企业,具有批发零售、看样下单、专卖代理、连锁加盟等多种交易方式,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渗透东南亚及欧美市场;新东方男装城则通过整合本土品牌、成长性品牌、原创品牌,设计师品牌等,打造服装城的优质品牌库,并致力于培育打造以品牌男装企业工厂店为特色的一级货源地市场。这两个极具代表性的男装专业市场,携手联合、通力协作,现已成为常熟服装城多元化发展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8中国常熟秋冬男装采购节盛大开幕
2018中国常熟秋冬男装采购节盛大开幕

在稳行发展中寻求突破、在接纳包容里创新变革。立于时代和产业的新浪潮中,常熟服装城坚持把握“围绕男装、聚焦原创”的核心重点,把原创设计作为改革升级的重要动力,着力打造中国男装“原创、时尚、智造、绿色”孵化中心。同时,围绕“全国时尚创意产业为引领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目标,坚持以市场采购试点为抓手,深化市场综合配套改革,加快专业流通市场转型和生产性服务业的集聚,鼓励贸易新模式和新业态聚集,全面提升各大专业市场的创新力、影响力和竞争力。

2018中国常熟秋冬男装采购节盛大开幕

“衣被天下新商海,男装蝶变看常熟”

在常熟的城市文化基因与底蕴的浸染下,在虞城纺织服装产业和品牌的升华中,常熟男装,即将描绘出一副融合了时尚、创新、设计、贸易的多元蓝图。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