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尔滨慕思之夜,20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再起航

资讯 TOM    2018-08-20 18:37

8月19日晚,许巍的琴声和歌声在哈尔滨会展中心响起,5000名歌迷齐聚于此,欢畅度过“慕思之夜”。这是慕思为传播睡眠文化,回馈新老客户精心打造的主题为“今晚,睡好一点”的2018慕思全国巡回音乐会第五站,与此同时,慕思第十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也在此站盛大启动。

哈尔滨慕思之夜,20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再起航

一直以来,慕思不断通过各个维度,去探索如何更好的将睡眠文化传递给受众,今年慕思选择了与许巍共同谱写睡眠文化的新篇章。作为摇滚圈和流行乐坛举足轻重的人物,许巍曾因抑郁症的折磨,一度跌落人生低谷,最终,他用音乐治愈了自己,也用音乐治愈着他人,这也与慕思探索的六根文化高度契合。

正是许巍全身心的音乐阐释,让更多人获得了内心得到休憩。正如他的歌中所唱:“我开始理解因为觉醒/你坚定不移的前行/我放下一切/追随着你/穿行辽阔世界”。许少年的歌词里饱含着赤子之心和美好愿望,摇滚与民谣的结合柔和又不失真诚,他用深邃的音乐故事诠释慕思的睡眠文化,用音乐跟大家说晚安。

哈尔滨慕思之夜,20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再起航

压轴经典《蓝莲花》更是引发现场千人大合唱,歌迷们挥舞着如同繁星闪烁的荧光棒,在这个“慕思之夜”尽情释放平日工作的疲倦和心中郁积的压力。

慕思始终相信好好睡觉,才能好好生活,音乐无疑是舒缓心灵、改善睡眠的良药。作为国际公认的健康标准之一,睡眠已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在传播健康睡眠文化的实践中,慕思一直在寻求更广阔的舞台。现场,在5000名观众的见证下慕思2018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启动。

哈尔滨慕思之夜,20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再起航

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是慕思传播健康睡眠文化最重要的IP活动之一,截止今年,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已经到了第十个年头,走遍了十多个国家,三十多个城市。今年,慕思将在大洋彼岸的澳洲、新西兰继续旅行探索,寻找好睡眠的奥秘。

慕思的品牌大理想是:如果人人都能睡好觉,世界就会更美好。在正值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十周年之际,慕思将结合新时代的变化,8月26日在大连开展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活动时,正式发布自己的品牌主张——“今晚,睡好一点”,借此传达一种有温度的关怀与问候,希望每一位慕思家人都可以通过慕思的健康睡眠系统,提升自己的睡眠品质,让明天更美好。

哈尔滨慕思之夜,20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再起航

令人期待的是,在大连站慕思将携手许巍一同借助音乐的力量开展深度跨界合作,发布慕思与许巍一同打造的视频大片《觉醒》及神秘单曲。这是许巍首度为企业打造专属歌曲,打动许巍的正是慕思健康睡眠的生活理念和“今晚,睡好一点”的品牌主张。慕思和许巍一起以更专注的视角和声音,更好的演绎慕思“今晚,睡好一点”的品牌主张,共同倡导健康睡眠。

随着夜幕渐渐沉下,哈尔滨站慕思全国巡回音乐会暨2018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启动仪式也宣告圆满结束。下一站慕思之夜8月26日走进大连,许巍将邀您一同聆听《觉醒》故事,抢先听许巍新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